與之間加入
歡迎光臨up&down閒情日誌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訊息... undefined [關閉] undefined [關閉] undefined
2007 年 10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NeXt TiMe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好像挺忙的,但好像做的事卻很少--->只有上學和兼職,是挺少的,不過已經快忙壞我啦= =" 所以,我決定了星期6和日不上全日的兼職了,我需要時間休息和溫溫習了(because 快小測了--->Bmaths&OA)
暈死了,不知道是否因為睡眠不足的原因,最近豆豆多了...好痛啊~>.<"不過也有另一原因哦,那就是...再度青春起來了...哈哈~(安慰自己而已= =")
唉...說起青春,我才發現原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今年的生日又快到了,是好事還是壞事呢~?哎呀...我好白癡哦~人總是要長大的嘛!不過我怕...年紀的大小不等於人的成熟懂事,暈死了,呵呵...人總要有點童真的嘛!嘻嘻~~~^.^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剛好也是中秋節,真巧哦...很好~!!!可能今年會過得特別開心吧?!嘻嘻~..."唔知呢?!"^^希望啦!
其實我覺得生日會還有一個更有意義的作用,就是和一班好朋友相聚啦!!!哈哈~同時也可以輕鬆一下,...這些比真的慶祝生日更有意思!^^因為我真的挺喜歡跟我那班好朋友去玩哦~他們都很不錯~!!!呵呵~~~
上個星期6是我的"密友"生日,我雖然因返兼職而遲到了,但是可以趕過去...我已經很開心了,因為可以見到他^^
那天我真的真的好想早點過去的,但是...唉...我知道他不會介意的...是我有點....而已...= ="KIT 你是最好的^^
期待下次跟你相聚!!!~~~^^
2007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二   陰天


大家都"好他條"= =" 呆滯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如常返學,8點半上eng lesson~但係...= ="無啦啦走火警= ="由4樓行去地下~唉...真無奈...miss 都好無奈= ="

其實到宜家我都唔知係唔係真係有火警,定係演習= ="算啦...總之...好無奈>.<"

呵呵~不過當時嘅情景都唔似走火警,因為大家都好他條甘行去地下,我當時仲影左d相添~嘻嘻...^^

2007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追月夜.憶中秋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年中秋佳節,(幸好到了晚上沒下雨~)依然是和一班好朋友去bbq,但是我覺得沒過往的好,可能事前沒有好好的計劃吧~?!

當晚挺晚才去到咖啡灣,那裡的人果然是我預料的那麼多,暈死了,還好...最後被我們找到了一個燒烤爐~

感謝主!~亦感謝主~今年把他帶到我的身邊~雖然折騰了一段時間才可以bbq(我的腳好累,因為我穿了高跟鞋= ="),但是~只要有他在我身邊,就算我的腳有多痛多累,我都不會太介意,甚至慢慢地忘了痛楚~~~

其實,我可能以為大家早了"散場",之後就各自回家,我跟他的相聚時間就會變少了,笨死了我,我怎麼沒有想到,就算大家早了散場,我也可以跟他一起繼續渡過浪漫的中秋呀~可能~可能最大的可能是......= ="我都不知道>.<

原本,我還真的以為我和他各自回家休息的,最後...因為太晚沒車回去,所以...決定了通宵達旦...

其實最大的的原因是我們都不太想回去吧?!如果不是...我可以"搭的"...他更可以走回家...

我和他去了m記坐了一會兒,(那裡超多人= =")....之後去了沙咀道球場,(那裡人不算多,感覺挺ok的~)

有點不敢相信的是...居然可以在那見到星星哦~嘩...^^(當時是他看到先的,我最初還不相信呢!= =")

我們就是在那~一邊聊天一邊閉目養神(可能我有睡著過吧!^^)直至天亮...呵~我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呼吸清晨的空氣了,嘩...十分清新~~~andthen先去他家...再回自己家...

總的來說,這個中秋是在浪漫中渡過的~~~嘻嘻...^^

2007 年 9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快累死了"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天啊~~~!!!

好累啊~~~!!!

今天星期六"直落11個鐘"好累啊~~~!!!特別是對腳~~~!!!又酸又痛= =">.<"

今天食客超多,但是...侍應超少,做死人啦!!!

好累好累!!!~~~

難撈>.<O0o。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死人電腦~成日hand機,想激死人咩= ="

呢幾日好攰(累)啊~日頭返學夜晚返part-time job,

發覺$$$真係唔容易賺~雖然淨係兼3粒鐘,但係已經覺得有d頂唔順啦!

係唔係我自己嘅能力問題呢!?定係我第1次甘忙碌,所以需要時間習慣呢!?

遲d功課多d可能仲死= ="我依家已經死下死下啦~

成個傻婆甘~>.<"餐廳d野真係難記~我寧願記eng生字= ="搞到我都唔知邊d打邊d>.<"

不過~都學到唔少野嘅,亦都對餐廳嘅運作多左認識= ="O0o。.

可能遲d會熟手d,嗯...ok嘅...仲頂得順,未死得住>.<

到時先算啦~

邊個可以借個膞頭來啊~我好攰啊~......

 



shirley1006
暱稱: *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ong time no see
一毛想=??想
...
有心人自會看到
心血來潮就post了一些...
文章分類
全部 (26)
心言 (4)
未分類 (2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雪地留腳印*留言板
mgirls的歌-->byeb...
mgirls的歌-->小心...
QQ空間
youtube
百度
素材站
雅虎
經典歌曲*1
語法站
語法站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心的告示板
只要有他的地方~
我就能感到幸福~!!!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