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街道或其他公眾場合,看到一些情侶在做一些較為親熱的動作~我總會想~你們也太...如果換了我~我一定不會這樣做的~
呵~現在想起~還真搞笑的~因為自己也控制不了一些事情~那種感覺是自然的~
有些事~是要試了才知道~當然~有時也要控制一下~我~也應該懂得分寸吧~就是說:適可而止~
如果當初沒有嘗試接受他~可能真的不敢太確定自己對他的感覺~愛~到底有多深~之前常對自己說~自己對自己的感覺都模糊~還說接受人家~說不定~日後會傷害了人~呵~其實~日後的事誰都不可能知道吧~
跟好朋友談心事~她告訴我~別想太多~如果真的對他有feel~就去吧~真心的話~會發現~愈來愈喜歡對方的~哈~她說的沒錯~我就是發現~我愈來愈愛他~= ="
每次約會~都期待見面的一刻~坐在bus上~有時會塞車什麼的~心裡總是很急~希望車子開快點~這是戀愛的人自然的反應吧~呵呵~
相聚總是讓人感到幸福萬分~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別離的感覺真不好受~不走~也得走~
我的生活本來就是挺無聊的~因為做的東西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自從有了他~就算沒事情可忙~也不會覺得太悶~因為......我會想他~那感覺是多麼幸福~又多麼無奈= ="
我慢慢發現~有些事~嘗試過~才知道自己的決定有沒有錯~就算是錯的~也"死而無憾"~(不過~也要看是什麼事啦= =")
好朋友說~一些人和物~不好好珍惜~可別讓自己後悔~現在為止我可以告訴自己~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美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