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之間加入
歡迎光臨up&down閒情日誌
undefined undefined 更多訊息... undefined [關閉] undefined [關閉] undefined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在愛的世界裡~

有時覺得時間過得特快~

那就是見面的時候了~--->無奈= ="

慢的時候~就是等待下次見面的那時~--->雖無奈~

但也覺得幸福~因為~那種等待是充滿憧憬和期待的~

我~雖不太懂用言語表達我的心意~但~也會用行動去顯露我想說的東西~

告訴你們哦~我有時會用發脾氣的方式去表達我對某人的緊張和在乎的~不過~我要認真控制一下

我發脾氣的程度~暈死了~我不要讓自己成為一個野蠻女友= ="那時他可慘了~好可憐的豬~哈哈~我最喜歡的就是豬了~

所以~就算打豬~罵豬~我一樣會很心疼的~所謂打在豬身~就痛在我身嘛~因為~我~愛的就是豬~而且是一隻可愛又白癡的豬~再告

訴你們哦~其實我同樣是一隻豬~跟他同類的~哈哈~唯一有點不同的是~我是女的~他是男的~呵呵~還有= ="我比他更豬(白癡)

 

                

                                                                   

 

 

 

2007 年 8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火星人 分類: 心言

當看到他那日記的一刻~很真實~眼淚汪汪從心裡湧上來~

沒錯~我是火星人~行為跟地球人截然不同~性格又火爆~

沒錯~大多的問題根本不是什麼問題~而是我本身性格的問題~

沒錯~我也沒有後悔過對你說"我愛你"也不會有一天會後悔對你說過~因為~此刻~我對你的感覺是真的~就算不能長久~日後也絕不後悔~

今天在新聞網看了一段話~說:"我愛你"這3字~在很多地方都可以copy下來~但是~可以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個呢~那時~我也思想了一會~到底~我是否做到了呢~應該是這樣說~我~到此時此刻~有沒有拿出真心來愛一個人~我~可以說~我的心是想好好地去愛的~是真心的~問題是~我做到了嗎?我也不太清楚~

錯的是~2個人的相愛~不是一份合約~就算拿來比喻都不行~因為~在我的角度~合約不可能是一世的~會有一定的期限~盡管有多貼切~再者~愛情更不是一門生意~雖然我不可能確定彼此的愛~可以到哪時~

火星人跟地球人最大的分別是什麼呢???磨擦是會有的~同是地球人也會有~

不過~我會從另一方面想~火星人跟地球人都是同在一個宇宙內的~

 

                                    也許~也許~我愛你愛得不夠完美~

臭脾氣 不安 分類: 心言

知道這段時間以來~自己任性了很多~也知道慢慢地養成了一些壞習慣~可能自己本性就是任性的~

今晚心情有點差~不知為了什麼~??????

我知道他的提醒是出於好意的~但我為何覺得有點煩~甚至~我會覺得~他干嘛不停叫我去休息~是否不想跟我聊多會~唉~怎麼可能~他一定不會這樣的~怪自己傻~= ="

那也不能全部怪我啊~每晚不見他上q時~我就覺得有點不慣~我知道~他也有他的生活~我沒權過問~也管不著~只好怪自己~所以~每次他問我"睏嗎?幾時去休息?"我雖然也感受到他對我的關心~但同時也有點不開心~因為~我想跟他聊多會~有些情緒~自己也控制不了~

開始有點累了~累~是因為自己的無理取閙~無意中傷了人家~

為什麼我會常說是我的問題呢~是因為~事實就是嘛~我沒有裝英雄~把問題自己扛~

                                                                                                                                   給自己:

                                                                                                                                   唉~自己又何嘗不是那樣呢

                                                                                                                                   好白癡~好矛盾~其實~正

                                                                                                                                   常人是應該有正常人的生活

                                                                                                                                   規律的~自己要認真檢討一

                                                                                                                                   下~= ="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心的變化 開心 分類: 心言

以前在街道或其他公眾場合,看到一些情侶在做一些較為親熱的動作~我總會想~你們也太...如果換了我~我一定不會這樣做的~

呵~現在想起~還真搞笑的~因為自己也控制不了一些事情~那種感覺是自然的~

有些事~是要試了才知道~當然~有時也要控制一下~我~也應該懂得分寸吧~就是說:適可而止~

如果當初沒有嘗試接受他~可能真的不敢太確定自己對他的感覺~愛~到底有多深~之前常對自己說~自己對自己的感覺都模糊~還說接受人家~說不定~日後會傷害了人~呵~其實~日後的事誰都不可能知道吧~

跟好朋友談心事~她告訴我~別想太多~如果真的對他有feel~就去吧~真心的話~會發現~愈來愈喜歡對方的~哈~她說的沒錯~我就是發現~我愈來愈愛他~= ="

每次約會~都期待見面的一刻~坐在bus上~有時會塞車什麼的~心裡總是很急~希望車子開快點~這是戀愛的人自然的反應吧~呵呵~

相聚總是讓人感到幸福萬分~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別離的感覺真不好受~不走~也得走~

我的生活本來就是挺無聊的~因為做的東西每天都差不多一樣的~自從有了他~就算沒事情可忙~也不會覺得太悶~因為......我會想他~那感覺是多麼幸福~又多麼無奈= ="

我慢慢發現~有些事~嘗試過~才知道自己的決定有沒有錯~就算是錯的~也"死而無憾"~(不過~也要看是什麼事啦= =")

好朋友說~一些人和物~不好好珍惜~可別讓自己後悔~現在為止我可以告訴自己~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是美好的~!!!

2007 年 8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累+幸福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這段日子其實都睡得不好~都怪自己啦~"抵死"晚上玩電腦到很晚才睡,不過~今天特別累哦~因為我家來了多位的親戚~所以要讓床位給他們~自己就要睡沙發了~= ="

好睏啊~我去睡了~.......

不過~好像有點餓哦~去找找東西吃~哈哈~

唉~其實我希望可以加一些好友~跟他們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希望快點可以啦~

今天雖然挺累~不過也挺開心~因為~我和他見面了~真好~................不過~時間的流逝真令人討厭~~~~可能~他說得沒錯~"短暫得分別~是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聚 "~



shirley1006
暱稱: *雪*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ong time no see
一毛想=??想
...
有心人自會看到
心血來潮就post了一些...
文章分類
全部 (26)
心言 (4)
未分類 (2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雪地留腳印*留言板
mgirls的歌-->byeb...
mgirls的歌-->小心...
QQ空間
youtube
百度
素材站
雅虎
經典歌曲*1
語法站
語法站2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心的告示板
只要有他的地方~
我就能感到幸福~!!!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2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3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