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aa
暱稱: 平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9-01-02
2008-07-16
2008-07-06
2008-05-12
2008-05-04
音樂播放器
<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一  

 

這幾天的天氣都開始要轉冷了  真的 真的 很寒

原來大家都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明白 我清楚

但............

我還是接受不了....

從前很多的堅持  經過長年累月的洗禮  慢慢地開始腐化

曾以為我不會變  曾以為那是一個遙遙無期的夢  曾以為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結果是出乎意料意的快

秋天曾經是一個夢  很害怕就此就從我手上消失

寒冬的到來  期望中

曾令我感到一絲甜意的你  還好嗎? 

                         

刊登時間︰2007-09-24 03:5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 年 9 月 13 日  星期四  

 我   開始發覺到自己好像沒有甚麼特長!   是我不夠努力?   不夠上進?  還是.......

我在很多時侯都不能明瞭自己的想法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日誌....那你能看到我的

雙關語嗎?  我相信是"沒有吧"   始終最清楚自己的還是自己   請不要扮清楚明白我了,

我自己都弄不清的事情  我相信你也不會清楚到哪裡去吧!?  我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我如何盡信一個人?  我到底還可以幹什麼?  我感覺到很痛   是非常的痛  

想找個人撫平我這個傷口   但似乎傷口是無底深淵  令我也難以觸碰  那個人可以是誰呢?

到底是我的天空太灰或者是.....  我到底想怎麼樣喇  感覺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那是對自己的憐憫?!

可笑!!!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  我的生活可以更加的單純嗎?  我可以更加平凡嗎?  我還是我嗎?

開始發覺到以前的想法是那麼的幼稚  我也想將這些過去給刪改掉  但行嗎?  我還是要承受以前的我

TO:草餅

你是真的喜歡上他嗎? 希望你可緊記:請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已私慾而去害了一個好男孩  明白嗎?

怕自己後悔的話 那就寧可不愛呀 對吧? 你不是一個壞心眼的傢伙  你遠離他吧  這對你跟他都有好處

我明白你  我怕你不肯去承擔這樣的苦  不要害怕  好好的放在心好了 時間不用太多  就這幾天吧

我都閒得很  用這些時間   去忘記他  我會陪著你  你不會孤獨一人  要哭就哭吧  沒有人會聽到 

時間會慢慢地過去   把這些事情都沖得淡淡的  也許你就會發現原來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呀  那可能就

是你自己的幻想曲而已  給時間自己  也一點時間他  你不是知道他很不喜歡 很怕跟你一起的嗎?

那就是說明了他不喜歡你呀  這世界上沒有說誰沒了誰就不行呀  我想你會明白我想說的吧?!

你還有別的重要的事要做  愛情不是你的人生  好好珍惜自己  好好為別人  為自己想想

這不是你的全部!!!

 

 

                         

刊登時間︰2007-09-13 01:1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一  

 

>>我愈來愈討厭你了  我該怎麼辦?

     我說真的  沒了你這個朋友也就算了 因為我覺得你不值得讓我去珍惜

>>也許我們這輩子還是別再相遇的好  我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日誌  因為我不喜歡隱瞞心中的事情

     這是我的真心話  我現在不喜歡你了  也許我也有不對地方  但  我還是接受不了你 

>>我也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不管你接不接受

>>就正如現在的你接受不了我一樣.......我和你正式破裂了

>>很遺憾的是對不起黃小姐  你對我真的太好太好了  好得令我有點愧疚

>>我常發幼稚無聊的脾氣  你可能也會覺得我煩透了 

>>但你很有耐性  這一點很佩服你. 很可惜我做不到同一樣的事情

>>很感激你這麼體諒我幼稚不堪的行為 

>>原諒我對你的惡劣粗行  我知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知心朋友  所以我不想做出任何傷害你的事

>>我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你一定要跟我說  我受不了隱瞞缺點  受不了討厭自己的我

>>現在只有你能告誡我的一切  令我丟棄那般的我

>>朋友 我不多  好的朋友更是說不上有幾個  但我至少還有你們幾個  

>>謝謝你們沒有將我遺下

>>到底是朋友離棄了我  還是我將朋友離棄呢??

>>這都是我的錯嗎? 

 

                         

刊登時間︰2007-08-27 02:1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