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 開始發覺到自己好像沒有甚麼特長! 是我不夠努力? 不夠上進? 還是.......
我在很多時侯都不能明瞭自己的想法 如果有人看到我的日誌....那你能看到我的
雙關語嗎? 我相信是"沒有吧" 始終最清楚自己的還是自己 請不要扮清楚明白我了,
我自己都弄不清的事情 我相信你也不會清楚到哪裡去吧!? 我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那我如何盡信一個人? 我到底還可以幹什麼? 我感覺到很痛 是非常的痛
想找個人撫平我這個傷口 但似乎傷口是無底深淵 令我也難以觸碰 那個人可以是誰呢?
到底是我的天空太灰或者是..... 我到底想怎麼樣喇 感覺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那是對自己的憐憫?!
可笑!!!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 我的生活可以更加的單純嗎? 我可以更加平凡嗎? 我還是我嗎?
開始發覺到以前的想法是那麼的幼稚 我也想將這些過去給刪改掉 但行嗎? 我還是要承受以前的我
TO:草餅
你是真的喜歡上他嗎? 希望你可緊記:請不要為了自己的一已私慾而去害了一個好男孩 明白嗎?
怕自己後悔的話 那就寧可不愛呀 對吧? 你不是一個壞心眼的傢伙 你遠離他吧 這對你跟他都有好處
我明白你 我怕你不肯去承擔這樣的苦 不要害怕 好好的放在心好了 時間不用太多 就這幾天吧
我都閒得很 用這些時間 去忘記他 我會陪著你 你不會孤獨一人 要哭就哭吧 沒有人會聽到
時間會慢慢地過去 把這些事情都沖得淡淡的 也許你就會發現原來你不是真的喜歡他呀 那可能就
是你自己的幻想曲而已 給時間自己 也一點時間他 你不是知道他很不喜歡 很怕跟你一起的嗎?
那就是說明了他不喜歡你呀 這世界上沒有說誰沒了誰就不行呀 我想你會明白我想說的吧?!
你還有別的重要的事要做 愛情不是你的人生 好好珍惜自己 好好為別人 為自己想想
這不是你的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