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一個模擬人生遊戲 你令我擁有了最好的 但 同時你也令我失去了我想要的
>>沒關係吧 那不就是一個遊戲罷了 牠至少都令我知道我還是要改變的好 我要令自己變得不再是我
>>那好嗎?
>>我似乎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發覺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 脆弱得很 shit!!!
>>面對命運的安排 我只能乖乖地聽命於牠 等待下一著棋該怎樣走 不然 我還可以怎辦? 我顯然是無力反抗
>>對於愛情 我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我想有人可以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著我 我有心事的時侯可以傾訴
>>但耐何我始終做不出這樣的事 我是不想別人了解我? 還是跟本就是要跟自己過不去?
>>以前的我對於擇偶方面的想法會想得過份清楚 但現在 我想試著憑感覺去愛 有感覺的 一試無妨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是很濫的做法 的確 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啦 但 我曾經看過有很深刻的一句話:
........你想要好好地愛一個人 就要給別人一個好好愛你的機會........
>>是的 我覺得是蠻有道理的 很公平嘛 當然 我不會對每個男人都有感覺 我可不是一個博愛的人呀
>>我當然希望自己不是 不要是 也不能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