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這兩個字看似簡單但卻又不易領悟,我不能說是明白朋友之間應做的或者
甚麼不該做的。但我知道,原來朋友占了我總人生的3份之1,另外的是家人,金錢(話說我是拜金主義者XD)
在朋友之間,我得到了我人生上的許多經驗。我在你們身上,得到了許多許多......我得到了不變的友誼、得到了教訓.....
我學懂了我不曾會明白的知識,我才不管你們是否要跟我做一輩子的朋友,4年或許10年...20年?!但我要的就是一輩子。明嗎?
這都不打緊,因為認識到你們便是我的福氣,你們給我帶來過快樂,同時亦有苦惱。
那令我很安慰,因為經歷了這些之後我們還可以粘在一起......你知道嗎?從你們身上,我真的得到了許多許多我意想不到的
人生經驗,希望我們到了彼此的人生的最後還可以漂亮地笑下去,我希望到最後我們的生命線仍是交織著。
朋友,你們總是喜歡將心事放在心中,總是緊緊地將自己封閉著。當你受了傷,感到苦惱的時侯,有心事而不吐不快的時候......
可曾想過你身邊的我們嗎?你難過,我們會逗你笑。你要瘋狂,我們可以比你更瘋狂。你可以為任何事而崩潰,但你不可以停留在那一
刻。在你們身上,明白到原來我們總會不經意地做錯事,你們知道嗎?走錯路徑的未必只是你一個,我們都會有錯得很的事。
錯了,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當我們後悔做錯了事時,我們會很沮喪、會很洩氣......但我們都做了,唯一可以做的是如何去讓自己做的
更好。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不知悔改,一種知錯能改。這些你們應該都懂,你們都是一班聰明而美麗的女士們,你們都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做法。你們的優點都令我更喜歡你們,在我眼中的你們都很聰明很能幹,好不精明的女孩們,懂得欣賞你們的都是愛你們的人(我在讚許自己呢>///<)
總是有某些日子,我總是感覺到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我總是認為我們都快完了......或許我們之間感情真的淡了,真的開始變了。
但當碰面的時候,那感覺又回到了最初,那不是很奇妙嗎?你們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嗎?你們都曾經跟我經歷的一樣嗎?
我不能失去你們其中一個,我不能想像自己可以變成怎樣.....我們之間都不能有dead air,這令我好不害怕,那便是我總是吵吵鬧鬧的
其中一個原因,我害怕你們會將過氣娃娃一樣似的拋棄我,我寧可自私地先拋下你們,我不想看到你們從我身邊流走。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