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aa
暱稱: 平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1-02
2008-07-16
2008-07-06
2008-05-12
2008-05-04
音樂播放器
<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 年 3 月 4 日  星期二  


請輸入瀏覽密碼:  
                         

刊登時間︰2008-03-04 02:01 AM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朋友--這兩個字看似簡單但卻又不易領悟,我不能說是明白朋友之間應做的或者

甚麼不該做的。但我知道,原來朋友占了我總人生的3份之1,另外的是家人,金錢(話說我是拜金主義者XD)

在朋友之間,我得到了我人生上的許多經驗。我在你們身上,得到了許多許多......我得到了不變的友誼、得到了教訓.....

我學懂了我不曾會明白的知識,我才不管你們是否要跟我做一輩子的朋友,4年或許10年...20年?!但我要的就是一輩子。明嗎?

這都不打緊,因為認識到你們便是我的福氣,你們給我帶來過快樂,同時亦有苦惱。

那令我很安慰,因為經歷了這些之後我們還可以粘在一起......你知道嗎?從你們身上,我真的得到了許多許多我意想不到的

人生經驗,希望我們到了彼此的人生的最後還可以漂亮地笑下去,我希望到最後我們的生命線仍是交織著。

朋友,你們總是喜歡將心事放在心中,總是緊緊地將自己封閉著。當你受了傷,感到苦惱的時侯,有心事而不吐不快的時候......

可曾想過你身邊的我們嗎?你難過,我們會逗你笑。你要瘋狂,我們可以比你更瘋狂。你可以為任何事而崩潰,但你不可以停留在那一

刻。在你們身上,明白到原來我們總會不經意地做錯事,你們知道嗎?走錯路徑的未必只是你一個,我們都會有錯得很的事。

錯了,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當我們後悔做錯了事時,我們會很沮喪、會很洩氣......但我們都做了,唯一可以做的是如何去讓自己做的

更好。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不知悔改,一種知錯能改。這些你們應該都懂,你們都是一班聰明而美麗的女士們,你們都有自己的思想

有自己的做法。你們的優點都令我更喜歡你們,在我眼中的你們都很聰明很能幹,好不精明的女孩們,懂得欣賞你們的都是愛你們的人(我在讚許自己呢>///<)

總是有某些日子,我總是感覺到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我總是認為我們都快完了......或許我們之間感情真的淡了,真的開始變了。

但當碰面的時候,那感覺又回到了最初,那不是很奇妙嗎?你們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嗎?你們都曾經跟我經歷的一樣嗎?

我不能失去你們其中一個,我不能想像自己可以變成怎樣.....我們之間都不能有dead air,這令我好不害怕,那便是我總是吵吵鬧鬧的

其中一個原因,我害怕你們會將過氣娃娃一樣似的拋棄我,我寧可自私地先拋下你們,我不想看到你們從我身邊流走。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刊登時間︰2008-01-28 12:5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 年 1 月 13 日  星期日  

有時想起自己 好笑之餘亦帶少許無奈 從細到大 男仔頭一個 好一個表裡不一的我 我又怎會明瞭我?!

朋友間聚聚散散 離離合合 又如何 見面時還不是陌路人一個 每次都是唏噓幾句 之間的宴席就會結束

但 至少每次我都有好好地去享受 好好地去懷緬我的過去 但 每人所想所感受到的大不徑同

似乎童年沒有在我的歲月中留下腳步 即使是殘缺不全的過去也令我難以尋回 where are you? OMG   

就像是我由出生到現在就是那麼年長 令人困惑 百思不得其解 箇中原因不明 死因需待驗證

當自己開始長大 以為自己懂事 發覺到我只是井底之蛙中的一隻 似乎明白這個道理 卻未盡然

朋友方面 最要好的朋友不多 寥寥可數 但 朋友卻很多 看來上天待我不薄

小學 認識了我可以一起瘋癲的同伴

中學 工作上 認識了我的知已 一輩子的最要好朋友

現在 認識了一班膠友 真的很膠 而且是實心

我一直都循規蹈矩 安份守紀 想好好地活下去就已經足夠

但  為何會令我遇上這些膠人?! 真可怕  其實自己每天也一起膠膠的...XD

 我還有我的夢想 我還要去實現 我才不要老老實實地膠下去

愈來愈覺得自己  愈墮落  我便愈快樂  很變態的想法  有病!!!  快活過後又是自責  又何必呢?!

人本來就是矛盾的根源  女人更是一種自尋煩惱的動物   我不屑  但 可惜  我就是那一種女人!!!

 我嘗試去接近女人  讓自己更像女人 也曾嘗試接近男人 讓自己看看努力的成果 結果有點讓人咋舌

我原來變成了一個過份正常的女人 完全可以將女人的缺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很想大聲苦笑 我不屑那個變態的我

理性總是失敗 只因在那個時刻 理性從未成長過 結果便有了人類的本能 獸性 

那並不可怕 那是我們得天獨厚的本能 只看在你將牠用在何時何地 

但總結了自己的感想 還是覺得 及時行樂為好! 

那年的我 離我很遠  很遠  遙不可及

                         

刊登時間︰2008-01-13 02:0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