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的我正式上班了,,,,
在一間賣台灣飲品的店裡做收銀,,,,
唔,,,,與其說做收銀倒不如說,,,做雜工=V=""
因為在裡邊是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要認識的,,,
但反應總慢人一拍
或本是遲鈍的我,,,-V-"
總是常常要人遷就我,,
學東西也慢過人....""
有時候,,感覺到他們已經不耐煩著""....抱歉喔,,,,
但能夠有幸入到這裡工作,,,
我相信這一定是神的恩典,,,
因為這裡有我兩個BT FDS在,,,>V<
還有一班好同事><,,,,(可能在他們心目中我只是幫不上什麼忙的傢伙XD"")
而且一間能將就我上學和返教會的公司!!
還有一個很重的原因!!=V=!!!!
那就是近家,,,不用坐交通工具!!可以省下車錢>U<,,,,呵呵,,,,
一開始做的時候,,真的是累跨我了,,,
因為我沒有試過做這麼長的時間的,,,,
腳子發軟=V="呵呵,,,,"""
現在好好多,,,
不過我還是差不多那樣子-V-""
嗚,,.............""可以快手腳些嗎?/口\"""
12號~~超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要上學啦,,,,
雖然只是上3小時,,,每星期只有星期六才上,,,
不過卻是超期待超開心的!!
第一堂是認識篇!!XD,,,我說的,,,
因為,,,第一堂真的是了解大家的時間多些,,,,
和講解一些關於課程的東西OUO
下堂就開始畫東西XD.,....
好期待啊!!XD,,,哈哈,,,,,
還有兩天左右就到星期六>U<,,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