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你像天使般來到我身邊,,_______...
*__使我的心能再一次像旋律般跳動起來..__
卜卜..卜卜..
.._聽到嗎?__
,,那顆心在舞動著,,
,,為你而舞動著,,
,,輕輕地在那小小的空間隨旋律而揮動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卜卜..卜卜...
__.聽到嗎?..*
2009 年 9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半工讀的日子 分類: 雜記!

9月7日的我正式上班了,,,,
在一間賣台灣飲品的店裡做收銀,,,,
唔,,,,與其說做收銀倒不如說,,,做雜工=V=""
因為在裡邊是什麼都要做,,,,什麼都要認識的,,,
但反應總慢人一拍
或本是遲鈍的我,,,-V-"
總是常常要人遷就我,,
學東西也慢過人....""
有時候,,感覺到他們已經不耐煩著""....抱歉喔,,,,
但能夠有幸入到這裡工作,,,
我相信這一定是神的恩典,,,
因為這裡有我兩個BT FDS在,,,>V<
還有一班好同事><,,,,(可能在他們心目中我只是幫不上什麼忙的傢伙XD"")
而且一間能將就我上學和返教會的公司!!
還有一個很重的原因!!=V=!!!!
那就是近家,,,不用坐交通工具!!可以省下車錢>U<,,,,呵呵,,,,

一開始做的時候,,真的是累跨我了,,,
因為我沒有試過做這麼長的時間的,,,,
腳子發軟=V="呵呵,,,,"""
現在好好多,,,
不過我還是差不多那樣子-V-""
嗚,,.............""可以快手腳些嗎?/口\"""


12號~~超開心的日子!!
因為我要上學啦,,,,
雖然只是上3小時,,,每星期只有星期六才上,,,
不過卻是超期待超開心的!!
第一堂是認識篇!!XD,,,我說的,,,
因為,,,第一堂真的是了解大家的時間多些,,,,
和講解一些關於課程的東西OUO
下堂就開始畫東西XD.,....
好期待啊!!XD,,,哈哈,,,,,


還有兩天左右就到星期六>U<,,嘻嘻,,,,,

 






訪客留言 (返回 shuningr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huningr
暱稱: 墅寧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May 2020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文章分類
全部 (63)
雜記! (38)
感受 (24)
未分類 (1)
最新文章
日子
遺忘的日記
無題小品
我就是這樣的了.....
半工讀的日子
網站連結
繼子
小敏
小熊
文杰
考婷
依雯的blog
波波..
阿邦
馬騮
敏詩
淑儀
晴晴
紫鈴音
貽成
楚慧
墅寧兒
賓仔
德仔
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