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來考試了,我個班d同學個個都狂溫書,我好驚牙!!!!
佢地好恐怖牙!!!
唉.......
如果可以,我真想一走了之...
但我太留戀這世上的一些人,一些朋友,一些家人
而且,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沒做,
還有夢想沒完成......
只好留下,continue my study
continue my 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