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到士美非路打波,
我看到了ar mei和ar lo,
我在旁邊看著師姐們打波,我覺得好幸福,即使我沒有機會落場打,
但幸福的感覺仍然存在!!
後來我幫她們+水,回來時,范秀梅竟對我說:點解你感嬲嫁?
聽到這,我呆了一秒,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笨!
我跑到4樓去幫她們+水,而我自己又沒有渴,我已經用最快的時間跑回,
她竟這樣說我,我所做的只是為她們,關我自己甚麼事??
原來,幫人也會給人駡,真是意想不到!
最後,我們是輸了,21:16很多人也哭了,在那一刻,我問自己,我也要哭嗎?
我已經不懂哭了,我對這一些輸贏,已經放開了,
我已經不懂哭是因為,我在這場比賽中,跟本沒有付出,
又怎能明白她們的心情?
接著,我和文婉去了library,我找到很多十分好看的書,
超開心!!灰心的感覺也消失了
我最後借了:
妖精之吻 [林詠琛]
等他一天說愛我 [梁佩瑚]
紫露香凝 [周晴] (女生特匿)
初戀格子x衫 [鄭梓靈]
淚影重疊的瞬間 [ 鄭梓靈]
藍色的國度 [譚泳楠]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李心x]
女皇向我們微笑 [李厚頎]
好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