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有去練波,因為我去了drama,
看到她們練得十分困難,
才發現,原來drama要的不只是聲音,
還要語調的速度,眼神的流露,感情的控制,內心的掙扎,
好多,好多,才有一個精彩的話劇!!
以後,我要+油!!!!
原來drama也可以好好玩的!!!
(雖然有時是悶了一點,但演員的進一步,予人很大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