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到這裡,感覺陌生了
怎麼說呢,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這一個月里,只要是不停我考試,之前也有練drama。
但我對班際話劇已經失去了期望。
很多東西也改了,再演,也不是那感覺。
考試考了兩個星期,我可以說,很大壓力!
有時候會到牧田園溫,但其實並沒有真的溫,
只是我們在玩,在玩「得成女傭」勁歌針曲,carol洗頭水,xx演唱會....
十分好玩.!!現在..
考試完了,竟然有點說不出的不捨。
不捨那些時間,不捨那些人物,不捨那份心情,那份感覺......
考試完了以後,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做,
沒有功課,不用溫書,一切好像完了。
這個六月,過得真快。
這一年,和1k的時間,所剩的日子,只有很少,
真不捨。
我的生活又再變得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