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回近來兩天的東西,,,re-play
昨天喔..被人叫了去BBQ(開心)
跟s!ndy的朋友仔去喔...全部刀不懂的..不過玩玩下就識架NA(矛盾)
等那架車等到偶想死=_______='''..然後我們終於忍不住了(爆)
答了的的..=_=''本來分兩架車去喔
不過那司機叫我們一架車...便宜多了...還以為他這麼好人=]
到了..40多吧=]他媽的收多我們十元..(皺眉)雖然是便宜囉。。
不過都不抵._.+..XD*
MS HK她..=]|||女丙全場冠軍x100000000次
超搞gag的說啊..-0-!!到達真是多人到沒人=______='''(汗)
然後就說要起爐=_=只有小魚..Dion跟彤姐起爐
偶們都有支持她們XD(欠打)...偶們在努力吃薯片-3-
XDD*她們起完我們都吃完了..xDD*思她都不燒東西的=_________='''
說:禁熱都唔知黎bbq做咩..0.0她真是可愛的(笑)
XDDD*係度食&玩..然後就發現了TUCK SHOP-0-|||(瞪)
好大班人的去買東西-X-''...有人買水槍喔..-0-思是最先買的
然後一大批人買...-_____-偶們的流水響水戰開始了(認真)
>__<嘿''偶的那把是藍色..
總括來說=__=黃思慧是傷得最重最慘的..-0-她的褲衫頭沒一處沒有水
哈..被Dion跟小魚倒水-0-'''真是粉無奈
扭得出水0.0..呆了..然後她們說偶沒濕到..XDDD
衣服不覺眼了..>\/<'''還有另一原因..我不告訴你喔!
偶的槍法好喔..不會被射中..XDD我都知道的啦
這些放在心中..咱們知!
然後就玩完囉..=___=''就發現有人被偷了錢
首先是Dion的20元...==]
然後我都好像發現被偷了XDD原來沒有(汗)
運吉中..>33<''
之後SINDY都沒有..冇了百幾蚊..OH GOD*巧慘
不過蠻奇怪喔..只偷這麼少-0-''幹什麼呢到底。。(問號)
..-0-噓''然後就打給鋒妹約他啦
他媽的發脾氣(吼)....算什喻-0-
之後還不又打回來了...我們又不是敏姐..幹嘛這樣對偶們=_=''(疑惑)
XD..小魚很型呢-0-''我覺得她剪了都不錯..PUNK PUNK地
Dion好白呢-0-...羨慕中
S!NDy電直了,,-0-不過還是直適合她喔..-__-
彤姐,,-0-運動型吧
黃思慧-__-''搞gag..好似加璇呢XD
思..-0-''可愛..佢的頭髮巧型
最尾跟SINDY行完番屋企再送佢答車就閃人了..-0-
********************時間*****************************
是19號囉>__<'''很晚=_=''風很大聲好可怕(淚)
._.今天中午佩瑚打來叫我回校..為了穿不穿便服弄了很多時間(無奈)
之後囉..-0-就出了去[便服]..佩說去見網友..男..17歲
哈...我之前還說網路無俊男/美女..這是事實...你要接受..(認真)
之後出去了..=]沒有人..我說:..沒有誠意..去!我管他的
之後快到門口..他打來=_=''真的夠麻煩呢(煩燥)
又要回去..回去又看不見..=]躲貓貓啊..?
之後看見了..=]不知怎樣形容喔。他的衣穿跟平時到樓下買東西沒兩樣…
第一、你有什麼誠意?我看不出來啊..雖然不大熟
第二、=]你不是怕吧..
第三、你很煩=_=凸
真是的...之後到門口囉...他說進去不大好意思
那就走了..真是-_-''很無奈很無奈x100的說
之後到了MMLC說..-0-打比偶們說走的時候告訴他..他去接我們
我說:不是吧?保姆啊?..之後就找葉漫狗問問說daniel在哪
在後排..一看見我如見鬼..-0-在大叫..什麼事啊...害我一直在叫他們不要吵(無奈)
之後說''..令女左禁多既..差d認唔出呀''
用不著吧-_-''大驚人怪..佩你說是嗎xD
之後就打機打機..一路在說張俊的壞話..-0-哼..
我的金句:SCAN出黎,Print入去..hahahaha
超勁的偶!!!!跟住過左陣話閃..-0-上左511睇下見唔見嚴SIR..
一落到黎就撞到MS CHOW..如撞鬼...即刻閃番入去..=0=
..比佢見到真係杏加橙了``不過我相信佢已經見到我架啦。
之後就等等..等到話要收野..-0-很高的人才能做到[我啊..想哪去了XDDD]
之後張俊在扮高..-_-哈哈..笑死我了
那麼我在第三行跳嘛..-0-...然後張俊在第二行跳..生怕會撞到我的..
不過又是啊..撞到我他定是欠扁!!!!
他那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搞笑..=3=差點笑暈
之後就走了..一直拍他的頭...-\/-哼
又被他說我傻..-0-|||..(無奈)
之後跟佩去食野..-33-
M記&7仔..-33-我的專門地方!很不錯吧。
嘿..-0-不過好大風哇..頭都甩..
偶不是小飛飛=_=+...我懂飛沒所謂啊..哈哈
完了..-0-+
又一天..要加油幹他媽的功課。。
*****************************************************
我共你純屬好感* 我哪有資格不忿?
難道了丁點好感...失去理智親近?
想講的仍啞忍..]]*感情卻偏會中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