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2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兩篇唷* 分類: 未分類

打回近來兩天的東西,,,re-play

昨天喔..被人叫了去BBQ(開心)

跟s!ndy的朋友仔去喔...全部刀不懂的..不過玩玩下就識架NA(矛盾)

等那架車等到偶想死=_______='''..然後我們終於忍不住了(爆)

答了的的..=_=''本來分兩架車去喔

不過那司機叫我們一架車...便宜多了...還以為他這麼好人=]

到了..40多吧=]他媽的收多我們十元..(皺眉)雖然是便宜囉。。

不過都不抵._.+..XD*

MS HK她..=]|||女丙全場冠軍x100000000次

超搞gag的說啊..-0-!!到達真是多人到沒人=______='''(汗)

然後就說要起爐=_=只有小魚..Dion跟彤姐起爐

偶們都有支持她們XD(欠打)...偶們在努力吃薯片-3-

XDD*她們起完我們都吃完了..xDD*思她都不燒東西的=_________='''

說:禁熱都唔知黎bbq做咩..0.0她真是可愛的(笑)

XDDD*係度食&玩..然後就發現了TUCK SHOP-0-|||(瞪)

好大班人的去買東西-X-''...有人買水槍喔..-0-思是最先買的

然後一大批人買...-_____-偶們的流水響水戰開始了(認真)

>__<嘿''偶的那把是藍色..

總括來說=__=黃思慧是傷得最重最慘的..-0-她的褲衫頭沒一處沒有水

哈..被Dion跟小魚倒水-0-'''真是粉無奈

扭得出水0.0..呆了..然後她們說偶沒濕到..XDDD

衣服不覺眼了..>\/<'''還有另一原因..我不告訴你喔!

偶的槍法好喔..不會被射中..XDD我都知道的啦

這些放在心中..咱們知!

然後就玩完囉..=___=''就發現有人被偷了錢

首先是Dion的20元...==]

然後我都好像發現被偷了XDD原來沒有(汗)

運吉中..>33<''

之後SINDY都沒有..冇了百幾蚊..OH GOD*巧慘

不過蠻奇怪喔..只偷這麼少-0-''幹什麼呢到底。。(問號)

..-0-噓''然後就打給鋒妹約他啦

他媽的發脾氣(吼)....算什喻-0-

之後還不又打回來了...我們又不是敏姐..幹嘛這樣對偶們=_=''(疑惑)

XD..小魚很型呢-0-''我覺得她剪了都不錯..PUNK PUNK地

Dion好白呢-0-...羨慕中

S!NDy電直了,,-0-不過還是直適合她喔..-__-

彤姐,,-0-運動型吧

黃思慧-__-''搞gag..好似加璇呢XD

思..-0-''可愛..佢的頭髮巧型

最尾跟SINDY行完番屋企再送佢答車就閃人了..-0-

********************時間*****************************

是19號囉>__<'''很晚=_=''風很大聲好可怕(淚)

._.今天中午佩瑚打來叫我回校..為了穿不穿便服弄了很多時間(無奈)

之後囉..-0-就出了去[便服]..佩說去見網友..男..17歲

哈...我之前還說網路無俊男/美女..這是事實...你要接受..(認真)

之後出去了..=]沒有人..我說:..沒有誠意..去!我管他的

之後快到門口..他打來=_=''真的夠麻煩呢(煩燥)

又要回去..回去又看不見..=]躲貓貓啊..?

之後看見了..=]不知怎樣形容喔。他的衣穿跟平時到樓下買東西沒兩樣…

第一、你有什麼誠意?我看不出來啊..雖然不大熟

第二、=]你不是怕吧..

第三、你很煩=_=凸

真是的...之後到門口囉...他說進去不大好意思

那就走了..真是-_-''很無奈很無奈x100的說

之後到了MMLC說..-0-打比偶們說走的時候告訴他..他去接我們

我說:不是吧?保姆啊?..之後就找葉漫狗問問說daniel在哪

在後排..一看見我如見鬼..-0-在大叫..什麼事啊...害我一直在叫他們不要吵(無奈)

之後說''..令女左禁多既..差d認唔出呀''

用不著吧-_-''大驚人怪..佩你說是嗎xD

之後就打機打機..一路在說張俊的壞話..-0-哼..

我的金句:SCAN出黎,Print入去..hahahaha

超勁的偶!!!!跟住過左陣話閃..-0-上左511睇下見唔見嚴SIR..

一落到黎就撞到MS CHOW..如撞鬼...即刻閃番入去..=0=

..比佢見到真係杏加橙了``不過我相信佢已經見到我架啦。

之後就等等..等到話要收野..-0-很高的人才能做到[我啊..想哪去了XDDD]

之後張俊在扮高..-_-哈哈..笑死我了

那麼我在第三行跳嘛..-0-...然後張俊在第二行跳..生怕會撞到我的..

不過又是啊..撞到我他定是欠扁!!!!

他那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搞笑..=3=差點笑暈

之後就走了..一直拍他的頭...-\/-哼

又被他說我傻..-0-|||..(無奈)

之後跟佩去食野..-33-

M記&7仔..-33-我的專門地方!很不錯吧。

嘿..-0-不過好大風哇..頭都甩..

偶不是小飛飛=_=+...我懂飛沒所謂啊..哈哈

完了..-0-+

又一天..要加油幹他媽的功課。。

*****************************************************



我共你純屬好感*  我哪有資格不忿?
難道了丁點好感...失去理智親近?
想講的仍啞忍..]]*感情卻偏會中肯。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sillykinki 於 2006-03-20 04:37 PM 發表:
對啦-0-
我口語跟書面語混亂了..XDDD
我多街出?唔巧講笑..-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妹b____* 於 2006-03-20 09:59 AM 發表:

@o@哈...點呀你e家-口-"兒姐***你都幾多街出嘛XDDD"我冇咩街出@@"

>V<"哈哈,,點解你d日記唔係好似打平時我地講野咁的-0-"哈哈..不過有時我都係咁,,哇哈哈@.@"""""

下次再尼-333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