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奈,,,很煩燥
媽的,,我真的狠灰= =''
狠頹廢的感覺,不是我不想做功課,根本就是看不進腦。
你要我坐在書桌一個多小時也沒用阿?
我連幹什麼,我都不知道。
明知自己坐在電腦桌面前,就是呆呆地,又是無聊滴……
溫書?不要跟我說八…
這一年過得太快了,我要捉也捉不了…
這年並不會充實,然而,對我來說太沉重。
思緒一直都狠凌亂,朋友,朋友,感情,感情,學業,學業。
我就明知自己數學追不上,不能在其他科目補足阿?
是阿是阿,我是數學白痴,你管我阿……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差,卻要被那麼多人打擊!?
批評,我受不了吧……總會是我的死穴,那麼,誰何嘗不是?
很煩惱,功課更加真的不想碰。
容許我逃避,有時候我覺得面對更加殘酷……
剛才幫了加璇妹幹中文的作文,哈,她中文的功課都是頗遜色啦。
不過也好啦..Xddd,,,像我一樣,,我得數學差,,T_T
我唔理啦,,我唔鬼做,,聽日訓左係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