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53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功課DAY*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很無奈,,,很煩燥

媽的,,我真的狠灰= =''

狠頹廢的感覺,不是我不想做功課,根本就是看不進腦。

你要我坐在書桌一個多小時也沒用阿?

我連幹什麼,我都不知道。

明知自己坐在電腦桌面前,就是呆呆地,又是無聊滴……

溫書?不要跟我說八…

這一年過得太快了,我要捉也捉不了…

這年並不會充實,然而,對我來說太沉重。

思緒一直都狠凌亂,朋友,朋友,感情,感情,學業,學業。

我就明知自己數學追不上,不能在其他科目補足阿?

是阿是阿,我是數學白痴,你管我阿……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差,卻要被那麼多人打擊!?

批評,我受不了吧……總會是我的死穴,那麼,誰何嘗不是?

很煩惱,功課更加真的不想碰。

容許我逃避,有時候我覺得面對更加殘酷……

剛才幫了加璇妹幹中文的作文,哈,她中文的功課都是頗遜色啦。

不過也好啦..Xddd,,,像我一樣,,我得數學差,,T_T

我唔理啦,,我唔鬼做,,聽日訓左係度,,= 3='',,,,,,,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