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那啥為了什麼?那是我宣洩情緒的唯一渠道。
我不能開口說,就如啞巴一樣,跌倒了,一直都是要自己爬起來。
本來已經康復,你還要我深深地傷多一遍?
是阿,我補習為了什麼?我可以乾脆不唸,反正我一定會升到F•5
不對嗎?你總是這樣嗎?是阿是阿,我的成績倒退。
你以為我真的不在乎嗎?但你又曾明白過嗎?我真的狠累••
我不要求你會了解我,我每天跟妳說話不超過十句。
你還想要啥什麼阿!!!!?你不覺得你很自私阿?為了我的成績,不顧我的情緒,身體狀況。
上學,唸書,你對我缺乏了關心,那麼我對著一個木偶有什麼分別阿?
我通通不說,還不是為了你阿??
我情緒開始失控了,有人去救助?我的感情,又笑又哭,大起大跌。
依靠些什麼?那是幼稚對八?根本是。
我呆了,眼前的一切該如何控制好?愛理不理。
成績,每人也有強弱項吧。容許我逃避好,什麼都太大競爭。
爭朋友,爭愛,爭注意力。人必定要去博鬥去獲得任何東西??
我做錯了什麼?這啥日子,我好難過,不要這樣折磨我,好嗎?
那次,我走著,是不耀目,不被注意,普普通通的一路人。
這世界,難道嫌會少我這個人?
還是我的過敏嗎?可惜,我現在真的沒知覺,為什麼,有些人可以為了單一樣愛情要生要死?
夠了,我受夠了。
楊丞琳-遇上愛-10.過敏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怕別人看見
我敏感的神經線
一點一點 沒知覺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痹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泛紅雙眼 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痹的臉 特效藥也 無解
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OH過敏源 是對你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我想我 才發現
感情塵蹣已布滿了我的世界
OH過敏源 是為你流的淚
我想我 才了解
就算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愿
季節沒改變 是眼淚 弄濕臉
我想我 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
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 沒斷線
季節一直變
但我的心 沒有變
你消失的一百天
我沒了笑臉 沒知覺。
我大概跟裡面的,沒兩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