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回星期4跟5的事吧。
星期四,本應都算很高興,可惜我沒氣力去笑了。
笑來根本也是很牽強的事八?
那天,我真的讓妳們擔心了,很對不起。
可是,妳們知道事情的真相,也沒啥用的。。
我不明白,那些三八混蛋天殺的騷貨們。
有必要定是選我們組內的人來刪除嗎?我沒生氣。
我只是堅持自己的立場,對待那些人。
我看得太多,你非必要把她們置於死地不可阿?
那表格明明是我們先交,那是先後次序的問題!!!!
你要拆的拆個夠,總是我們,你別在裝笨!
那是騙男生的玩意!對不起,我真的裝不了軟弱。
自怨自艾,那不是我該接納的東西,那麼我要康複多久阿????
真的沒氣去跟妳們那些女生,多少的三八。
誰也在談論誰吧,別跟我承認妳沒談論過之中。
我也有,我還是十分的確定。
是那些裝作自己一臉清白的臭東西才否認罷了。
LUNCH,我知道我是怪了,若然我告訴你,我的心情經常都是那樣。
只是掛著笑臉而已。
不要跟我來個驚訝,我沒要求妳們去了解我。
也不要來個太關心的樣子,我狠討厭那樣子的阿,我沒說,你就甭問。
又笑又哭,那些時間,我的心情都在浮沉當中。
累,一直很累,皆因以前的事,現在的事,都讓太讓人痛心。
分組的問題,我沒理,身體愈來愈差了。
星期5,中文,我真的受夠妳!
醜婦你不要在我身旁跑來跑去,媽的!妳在看什麼,沒錯我是不順!
你能拿我怎樣阿?反正妳也快走了,你在這裡放屁嗎?
昨天的事你真夠糗,隨機應變,我抄了2年,會敗給妳嗎?
先照照鏡子看清楚,挽鞋子也不配阿!
我若然機智起來,那倒是很理直氣壯,因為那是沒在說謊的態度ing。
你還是給我省省,妳教你的書,你惹毛了我的話,我不會給妳好看。
每堂總有人盯著妳看,妳猜誰比誰難受啦?
然而IS課,給球板中了嗎?快要去打個電話叫媽媽來接你回家好的嘍。
笑斃了我,幼稚園生阿?哭?不要告訴別人你是我IS課的老師。
那會讓我丟臉一輩子!
然而Eng,馬敏走了幫ms chow算分數,很無奈耶
唉∼基本上得我和長今在作戰…哈哈哈
= =隔壁組的男生,通通拿去邊疆重新思想再教育。
愛是兩人同時盲目的付出,才能獲取意外的收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