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出了,,跟kiwi,,本意是溫書啦,,哈哈哈
可是我=V=,,,哈哈,,,原諒我八
外出的時候,又是陪我去買東西吃,,FAT?肥?
什麼來丫,,嗚嗚,,,我不要面對丫,,我幹!!
靠∼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檢肥!
壞消息!我有了三個月的身孕了押∼這小孩就是生不下來= =''
媽的∼怎麼辦丫!
= =不要引我吧,嗚嗚∼真滴好傷心丫
朱古力,薯片………嗚嗚∼
哼哼,有人陪我嗎?╴?(泣)
今天也吃了很多東西,杯麵∼柑桔飲品∼糖∼蕃薯薯片∼雪糕∼糖
=P..同時錢包也大出血了,找人按著我八= =''花了超多!
買了一本筆記,哈哈∼沒想到會平那麼多耶=0=
真夠運嘍∼ 呵呵呵
Kiwi狠想上吊自殺滴說啦,哇卡卡。
長今還說kiwi跟了我有沒胖到..=0=''撞壁了
路途中,有一個讀救恩的三八在指指點點
我靠,你指什麼阿!?你自己柒得100分,憑什麼說我???
我的天∼下次不要給我看到妳!!殺了妳這臭三八@_@
很快的就走了,哈哈∼明天,我要瘋
最多我早一點起來啦,行沒有=3=''
看來今晚要幹完那臭功課。
呼∼我不要想,我不要想∼!!!
考完才去想你吧XDD
考完要血拼,我那啥衣服= =狠老了,幹幹幹!
我再不想去想什麼了∼狠單純的渡過,我就是我嘛∼
最佳歡樂國王!:)
本來,沒有你的存在,我很快樂滴生活!
我卻忽然沉下來……我要抹掉,既然你沒接受過。
就算是,也要考過大考才去想八!
呼‥
我要逃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