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
義務幫人也要被人臭罵一頓?
真的忍夠了你。
橫蠻的臭獅子座!!在這裡發號施令,往外出你只是笨蛋!!!
不是事情重要與否,而是態度!一路在說我脾氣差,那麼,你們呢??
現在我是用按的,版本又不一樣,你猜我不累?
真的很可笑…幫助,我真的忍了你。
夠了吧?有種的別找我!!我幹你!你節省點吧。
是啦,總是傻傻的幫你們,那麼我??
算了…
對待不公平而已!!!!
不體諒的,根本是你們!
別在這裡瞎說,麻煩別人幫你的時候,態度好點會死阿?
你是浪費我時間!!(火)
激將法?(少來,我聽不到阿……)
幹,不要我幫你們
今天又碰到了那個柒頭,狠討厭!沒病吧?(疑問)
我幹!你泡妞跑遠點會死阿?本小姐跟你好熟阿?(掌摑)
真的狠什麼阿…靠!(怒)
今天還不是那樣子啦!碰到兩個人啦。(不告訴你,雖然不是神秘=''=)
嗚,我要外出啦!!!(扭)
考完那該死的試,我將進入完全瘋狂的狀態..!!真的很慘..
不要我追吧..我狠痛苦..100名..我的天!!!(切腹中…)
狠討厭,胖!!什麼來丫..卻要我面對!!!
呸。。我看不見T^T(泣)
吼..=/\=真不明白有啥女生..
超愛拍照= =''超自戀狂..我不是說不好阿..而是狠什麼啦=](無奈)
就像我list內的 primary classmate和網友!
經常在轉msn display那個..很可怕=]''(怕)
幹..= ''=討厭不如意的生活!偏偏又是很不如意(眾:廢話耶!)
感到有點...自己過份的行為..
應該這時候,我更需要玩樂吧??
今天看到那本書..
書裡說:首先要愛自己,方可愛別人。
真的,為了別人傷自己,值得?
PS:我放棄了。@@v
你將自己完全地鎖起,我由赤道跑去極地找尋你。捉迷藏?
你依然冰封,也將我冷卻了。
這旅程比什麼來得艱難,你對待別人的態度,而對我……
我也鎖起,也僅僅對你。
赤道與極地的差距,應該怎去追?
後記:KIWI氣死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