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3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沒病吧? 分類: 未分類

我不明白。

義務幫人也要被人臭罵一頓?

真的忍夠了你。

橫蠻的臭獅子座!!在這裡發號施令,往外出你只是笨蛋!!!

不是事情重要與否,而是態度!一路在說我脾氣差,那麼,你們呢??

現在我是用按的,版本又不一樣,你猜我不累?

真的很可笑…幫助,我真的忍了你。

夠了吧?有種的別找我!!我幹你!你節省點吧。

是啦,總是傻傻的幫你們,那麼我??

算了…

對待不公平而已!!!!

不體諒的,根本是你們!

別在這裡瞎說,麻煩別人幫你的時候,態度好點會死阿?

你是浪費我時間!!(火)

激將法?(少來,我聽不到阿……)

幹,不要我幫你們

今天又碰到了那個柒頭,狠討厭!沒病吧?(疑問)

我幹!你泡妞跑遠點會死阿?本小姐跟你好熟阿?(掌摑)

真的狠什麼阿…靠!(怒)

今天還不是那樣子啦!碰到兩個人啦。(不告訴你,雖然不是神秘=''=)

嗚,我要外出啦!!!(扭)

考完那該死的試,我將進入完全瘋狂的狀態..!!真的很慘..

不要我追吧..我狠痛苦..100名..我的天!!!(切腹中…)

狠討厭,胖!!什麼來丫..卻要我面對!!!

呸。。我看不見T^T(泣)

吼..=/\=真不明白有啥女生..

超愛拍照= =''超自戀狂..我不是說不好阿..而是狠什麼啦=](無奈)

就像我list內的 primary classmate和網友!

經常在轉msn display那個..很可怕=]''(怕)

幹..= ''=討厭不如意的生活!偏偏又是很不如意(眾:廢話耶!)

感到有點...自己過份的行為..

應該這時候,我更需要玩樂吧??

今天看到那本書..

書裡說:首先要愛自己,方可愛別人。

真的,為了別人傷自己,值得?





PS:放棄了。@@v

將自己完全地鎖起,由赤道跑去極地找尋。捉迷藏?

依然冰封,也將冷卻了。

這旅程比什麼來得艱難,對待別人的態度,而對……

也鎖起,也僅僅對

赤道與極地的差距,應該怎去追?





後記:KIWI氣死了我……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