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狠早起來,,
近來的身體狠差,心狠痛,頭狠痛…
以前,我不是這樣。
快一年了,我仍不習慣…
今天考試還沒兩樣啦,,
這樣的生活,比頹廢更加下一層。。。
msn list 內狠多人,但那啥人,存在與否,有啥分別??
這一年,我比誰,變得更多…
有時候,又哭又笑,有時候,我摸不清。。
日日夜夜捱罵,我不言不語,跟前的事,就能與我無關??
我討厭別人不明白我,我討厭別人裝了解我。。
有苦自己知,這對我來說已註定了。
什麼叫態度不好??對,我錯我錯!!!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有那麼多不一樣的你們?
說關心我,別裝了,好朋友?一個不合的名份,,
自己別再裝啥什麼,
我沒能力反抗你們啥什麼,隨便你們那啥說什麼。
狠不要臉,,什麼叫信任?我信你,到現在那刻我還依然信任。
一個人的無盡付出,換來千萬噸的荊棘,根本不公平的交易……
算罷,你還是看不清。
寧願實實際際,現在的妳。比以前更高興吧…
坐巴士的時候…
大慨我頓時狠討厭…算了,這段時間我也很依賴吧。
若然妳不喜歡的話,我也免得為難了…
近來真的勞煩你了,也免得妳兩邊跑了。。
比起來,我不想說實話……大概,再親都能有種距離。
妳永不會明白,我很複雜…
你近來又 再有空 我在防備 別發功
能勉強戒絕心痛 但喉嚨還在痛
你在懷舊 我也懂 還稱讚我夠上進
但可惜那時你都不相信
#我道行都低估了你 我以為 撐得起
一句為甚麼不找找你
我練到 再倔強 再絕也 也永沒法比
%求你別要 如從前 純熟地碰我(求你別說 仍能如 良朋地對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夠碰傷我
(而我問我 為何還 能對得起我)
不要讓我 一敗塗地 輸得更多 OH...
求你別說 錯過我 其實亦愛我
何以技癢 放過我 你已彷彿有神助
一關心我已經(一講起你已經) 等於 再殺死我
你未提及 我也知 既是前度 沒法子
如這聖伯納得意 分予你當玩意
數十年後 我也知 如果見你我願意
像一關過完 再單打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