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不起,,我狠不爽!
靠,我不認為妳的腳有啥什麼問題吧?
沒錯,我知道妳看見,那麼我又該蓋著蓋著嗎?
媽的,妳不要拍阿,你不拍會死的阿?我幹你!
拜託你喔∼
真的狠煩了,,拍個屁押!?
Cut the crap,,i’m fedding up,,
don’t give me ur shit!*
是阿,我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有其他人來加入我們的聚會。
除格格不入,大家也玩得拘謹八?狠自私。
你說什麼都行啦,,哭哭哭,,我的媽
頒個冠軍給妳夠了沒?,,我沒開口啥什麼
不代表我沒在在意阿。還有阿…
哈,妳狠偉大喔!!!
偉大思想家!媽的,你不去只是失去了玩樂,,
那麼我那個是啥?!才華與玩樂,,誰的賭注較重!!
拜託喔!不要跟我裝啥你們玩得高興一點!!
天押!妳要我怎麼說?
現在是我遷就妳押!白痴!!*
你媽的!你據什麼來說我押?約人的不是妳,遷就的不是妳!
我寧願不去阿!我倒不如去逛街算了押!
我靠,狠不順你阿!你這不是自作主張那是啥什麼??
記住阿,現在是我遷就妳,日後我定會記住的。
才華與朋友,要我選朋友嗎?你們傻了嗎?
才華,是阿是阿,因為不關妳們的事。我也可以現實一點啦
選才華,屆時我倒可裝不認識妳!!
機會不是經常在你手邊等候的的,不要來個楚楚可憐的樣子。
那單會讓我更看不起妳,哭?找錯人了,我不是男生,少來跟我用這一套。
還要說爭什麼,你以為狠風光對不?!
爭男生,我認為那倒是蠻恥辱,你搶得到的是人,不是心。
沒有贏輸,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才華,如果我告訴你,你也要回英語大使,那麼。
你又要怎樣選阿?星期5沒錯,是妳姐吧?
少來用那個樣子來看我,我幹,你以為狠會投降阿?
我罵啥什麼僅為了體面而已!!!
對阿,因妳那個眼神,我要遷就妳,那天可別怪我,我真不想面對妳押!
什麼妳不能去,那麼我呢?誰又不曾知道我不能去?
還要跑去看看能不能不去!!!???
為了啥阿?是阿是阿,我問題,妳們全對!
儘管妳們的不體諒,我寧願認罪。
反正,都是為了玩嘛?以為事的不用考慮嗎?
楚楚可憐的樣貌真讓我想吐!
**************************************
喂,妳們到底要我說啥什麼??
還有,我務必要將自己劈成幾份分阿?
我已經盡量去關心每一個人了,忘了,不是我善忘。
每一個人高興的時候總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我沒說話,我倒沒必要每次不高興就要說八?那不然我狠忙碌?
我脾氣狠差,容忍容忍,明知一個人的關心沒法分兩人。
也許是我理會micky吧?那麼,你牽著馬敏周圍跑的時候,比我還早
那麼..我說過啥什麼?
不了解就告訴我的不是,爭來爭去,有用阿?
狠煩押妳們,有看看妳們的態度到底怎樣了嗎?
不想一個好友分兩半,我也沒要求妳與阿蚊一起的時候來陪我吧?
我真的沒啥必要來數下去,雖然。
我沒開口,不代表我沒感受。
妳還沒發現妳的態度比冰還來得冷淡嗎?
難道我還是在話題匣子裡找話題阿?對不起,我沒力。
我不明白為啥是我作主動,然而妳只是苦笑或是冷笑。
那麼,我不如不要說?
真的狠煩了,我又不看見經常有人找話題啦。
是那種找話題白痴才做的話題吧??
PS:隨妳們幾個看了不爽,反正閒話我不怕多。
隨什麼來,承受得太久,會習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