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53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靠∼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對不起,,我狠不爽!

靠,我不認為妳的腳有啥什麼問題吧?

沒錯,我知道妳看見,那麼我又該蓋著蓋著嗎?

媽的,妳不要拍阿,你不拍會死的阿?我幹你!

拜託你喔∼

真的狠煩了,,拍個屁押!?

Cut the crap,,i’m fedding up,,

don’t give me ur shit!*


是阿,我就是這樣。

我不喜歡有其他人來加入我們的聚會。

除格格不入,大家也玩得拘謹八?狠自私。

你說什麼都行啦,,哭哭哭,,我的媽

頒個冠軍給妳夠了沒?,,我沒開口啥什麼

不代表我沒在在意阿。還有阿…

哈,妳狠偉大喔!!!

偉大思想家!媽的,你不去只是失去了玩樂,,

那麼我那個是啥?!才華與玩樂,,誰的賭注較重!!

拜託喔!不要跟我裝啥你們玩得高興一點!!

天押!妳要我怎麼說?

現在是我遷就妳押!白痴!!*

你媽的!你據什麼來說我押?約人的不是妳,遷就的不是妳!

我寧願不去阿!我倒不如去逛街算了押!

我靠,狠不順你阿!你這不是自作主張那是啥什麼??

記住阿,現在是我遷就妳,日後我定會記住的。

才華與朋友,要我選朋友嗎?你們傻了嗎?

才華,是阿是阿,因為不關妳們的事。我也可以現實一點啦

選才華,屆時我倒可裝不認識妳!!

機會不是經常在你手邊等候的的,不要來個楚楚可憐的樣子。

那單會讓我更看不起妳,哭?找錯人了,我不是男生,少來跟我用這一套。

還要說爭什麼,你以為狠風光對不?!

爭男生,我認為那倒是蠻恥辱,你搶得到的是人,不是心。

沒有贏輸,只有愛與不愛而已。

才華,如果我告訴你,你也要回英語大使,那麼。

你又要怎樣選阿?星期5沒錯,是妳姐吧?

少來用那個樣子來看我,我幹,你以為狠會投降阿?

我罵啥什麼僅為了體面而已!!!

對阿,因妳那個眼神,我要遷就妳,那天可別怪我,我真不想面對妳押!

什麼妳不能去,那麼我呢?誰又不曾知道我不能去?

還要跑去看看能不能不去!!!???

為了啥阿?是阿是阿,我問題,妳們全對!

儘管妳們的不體諒,我寧願認罪。

反正,都是為了玩嘛?以為事的不用考慮嗎?

楚楚可憐的樣貌真讓我想吐!



**************************************



喂,妳們到底要我說啥什麼??

還有,我務必要將自己劈成幾份分阿?

我已經盡量去關心每一個人了,忘了,不是我善忘。

每一個人高興的時候總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我沒說話,我倒沒必要每次不高興就要說八?那不然我狠忙碌?

我脾氣狠差,容忍容忍,明知一個人的關心沒法分兩人。

也許是我理會micky吧?那麼,你牽著馬敏周圍跑的時候,比我還早

那麼..我說過啥什麼?

不了解就告訴我的不是,爭來爭去,有用阿?


狠煩押妳們,有看看妳們的態度到底怎樣了嗎?

不想一個好友分兩半,我也沒要求妳與阿蚊一起的時候來陪我吧?

我真的沒啥必要來數下去,雖然。

我沒開口,不代表我沒感受。

妳還沒發現妳的態度比冰還來得冷淡嗎?

難道我還是在話題匣子裡找話題阿?對不起,我沒力。

我不明白為啥是我作主動,然而妳只是苦笑或是冷笑。

那麼,我不如不要說?

真的狠煩了,我又不看見經常有人找話題啦。

是那種找話題白痴才做的話題吧??



PS:隨妳們幾個看了不爽,反正閒話我不怕多。

隨什麼來,承受得太久,會習慣的。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suiyan524 於 2006-06-29 09:33 PM 發表:
BABE"""冷靜點MA!!!
也許MICKY到加拿大是我們的不捨""
可是我們要給她一個美好的回憶啊""
雖然你想...這個BBQ是跟我們班的同學一齊玩..
比較好...可是你也知道...
馬敏的姐...也跟MICKY很FD呀!!!!
=3=""所以你也得要寬容一點..."
我也知道你對英文大使跟MICKY都是平等的...
可是你心裡不是有一個比較想去的嗎...?
難得我也可以出去玩...""
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呢...?
再這樣...一定讓MICKY不開心和擔心的!!!
好的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uiyan524 於 2006-06-29 09:25 PM 發表:
BABE"""怎麼了""冷靜一點MA!!!"
不要這樣BA""
不是不可以解決的...*
也許MICKY的移民是我們的傷心呀""
可是也不要讓別的爭吵呀...對不對""
好的了""別這樣了"""
不要再怒氣了...好嗎?
我也不想大家不高興呀!!
原本一個很開心的歡送會...
現在又變成了...這樣...
對MICKY來說也不是很好呀""
她一定會很擔心的::=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