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將Heat Project狠狠地刪除了
畫面是一級棒
可是可是••
人又那麼少,又那麼多人外掛
很什麼啦∼
所以都刪除了
現在下載那一個
名字超級熟阿••超級N年前玩過一個榮譽勳章那個
超級像••若果真的是那一個就好嘍
我都希望嘛∼以前我試過能玩第一名的*_*懷念耶
厚…下了三個
都不合心意∼證明偶多麼的專一!呵呵
那個什麼彈水阿給=_=''
蠻無聊的說阿∼還有些人超賤的…
小兔子[好像公公的名字]之前叫我玩CS
傻的••怎麼一個二個都在玩CS
我卻偏偏不喜歡那一樣
角度來說女生還是比較不太擅長這些東西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幼稚園開始
玩的東西都是男生化的
以前幼稚園阿••那捨角色扮演超讓我覺得白痴耶
自動跑去玩男生的機械人=0=''
今天阿••
那張•俊•朗
拼命在炫耀他自己的身高
178差不多179
真的超級可怕阿
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那是假的XD
不過他也未免太高了吧=口=''
小兔子還是不在上線
前天我有看見他阿
可是很快的下線…大多數都是遺棄了電腦吧
他告訴我沒有電腦
成績會大躍進
我知道∼可是依然很悶
我就都丟不下
但現在我卻可以丟下msn裡的人
空閒著沒事做
我真的寧願打機夠了∼
有時候…為什麼我卻要當主動那一個
現在什麼都去不成了吧
游泳、一起去買衣服
統統都丟下了
算了
反正早預算了
【現實世界 誰又能敵友分清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