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明明生日 我很難過! 哭了又怎個樣 明早還不得爬起來用笑的! 關心難道要乞討的嗎!? 慘是要來比較的嗎!?很光彩嗎! 你們這些人 不外如是吧 說自己很關心別人 省省吧 自問還不是別人擔心那個?! 總是在沒有人支持下 來打擊 我只不過想找人來陪我而已 有那麼難嗎 找個肩膊都那麼困難嗎 你們的關心 我很不信任 【如果哀傷都也可伴隨眼淚點點滴去 我抱著頭肆意失聲痛哭…難道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