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一  |
| 歌詞* |
分類: 未分類 |
愛情已死CHILAM
能抱下去 還有沒有餘力 辨認誰
能吻下去 還有沒有好心情 能沉睡
*就當做個紀念 曾漂亮過的謊言
我就座 你表演
不必告訴我愛情已死
知已當然知彼
無能為力冷戰 可以嬉戲
人在機場 早晚亦要飛
來為你離別致哀下半旗
即使你對我愛情已死
表演一場歡喜
為何情願報憂不報喜
臨別痴呆 可以扮逃避
在一起 來較量 誰入戲
難愛下去 仍要盡你綿力 玩心碎
難笑下去 仍借用你的真情 流流淚
repeat *
向上吻向下吻也沒有激情
向後看有沒有悲壯佈景
無論多麼高興
沉睡到清早總要清醒
別太早清醒
23號
又有一個人要走了
好像要走幾年
9月10號
有人會回來吧
新的一年
我覺得人人都很不一樣吧
過去的一年
都在玩心碎
很想告別這一年
我發覺
舊朋友舊同學
我很懷念
他們都待我很好
可是沒有新哪裡有舊
幸福的感覺
厚..
有那麼困難嗎?
噢
之前手機整個濕掉了- -
orz
很要命
不過..沒啥麼感覺
反正那手機蠻舊的說嘛
不過吝嗇的她- -
還是算了吧
反正對待不公平
抱怨再有用嗎
【明明斷了線.仍繫著思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