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52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一   晴天


歌詞* 分類: 未分類
愛情已死CHILAM

能抱下去 還有沒有餘力 辨認誰
能吻下去 還有沒有好心情 能沉睡

*就當做個紀念 曾漂亮過的謊言
我就座 你表演
不必告訴我愛情已死
知已當然知彼
無能為力冷戰 可以嬉戲
人在機場 早晚亦要飛
來為你離別致哀下半旗

即使你對我愛情已死
表演一場歡喜
為何情願報憂不報喜
臨別痴呆 可以扮逃避
在一起 來較量 誰入戲

難愛下去 仍要盡你綿力 玩心碎
難笑下去 仍借用你的真情 流流淚
repeat *

向上吻向下吻也沒有激情
向後看有沒有悲壯佈景
無論多麼高興
沉睡到清早總要清醒
別太早清



23號

又有一個人要走了

好像要走幾年

9月10號

有人會回來吧

新的一年

我覺得人人都很不一樣吧

過去的一年

都在玩心碎

很想告別這一年

我發覺

舊朋友舊同學

我很懷念

他們都待我很好

可是沒有新哪裡有舊

幸福的感覺

厚..

有那麼困難嗎?



之前手機整個濕掉了- -

orz

很要命

不過..沒啥麼感覺

反正那手機蠻舊的說嘛

不過吝嗇的她- -

還是算了吧

反正對待不公平

抱怨再有用嗎



【明明斷了線.仍繫著思念】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