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終於出左MK
同佩瑚
行黎行去XD
行左勁多間=]個度好似間間d衫刀差多*_*|||
先看中了一件娃娃裝
吃東西後
就到什麼田園書屋=_=
=]之後就去找蔡晞彤
= _ =''很奇怪為什麼她能夠從MTR裡走出來[PS:她是乘火車的]
就到旺中去了
= ╴=我的媽,,用不用那麼多人
=]一直在逛逛逛
=口=我其實看中了很多衫
=_=但係,,但係但係
0.0最尾都找不回是哪間了
=____=''很討厭
氣死了-口-''
買了一件迷彩裙@V@
很漂亮喔
=口=厚,,本來也看中了多一件衣服的
= ''=轉個圈即刻被人買了[怒]
=_=唉*
發覺品味就很不一樣嘛- ''-
自己根本都狠難買-0-
=口=她們在看飾物
衣服又不一樣
本想陪她們看的..
可是自己的目標是衣服嘛..
其實又不大喜歡的樣子
=3=''被吹漲了
所以之後都超級無奈的說,,,
錯過了很多衣服,,
= ^=''很傷心..
還有買了兩件T-shirt
=]蔡晞說買同一款三色
買同一款不同色不要緊
可是不要同一時間穿出去嘛=_=''
逛完旺中
再回去看一下
買了一條ROXY的裙= =''
沒錯那個牌子很帥
可是那裙滿怪的=_=''
不過還OKAY
大慨都蠻少的啦
個人認為
很喜歡那一件娃娃裝=3=
馬的超級可愛!!*
=____________=''不知道在搶我的鏈在幹啥
極度無奈-_-
街上請勿拉扯**
大家都不是那麼低能了八''
難道要甩開那麼不堪嗎?
然後在吉野家吃了個飯
就回家了
我的腿超級痛= ''=幾乎要是爬的
MIT 你快回來
等你回來依起瘋*V*
*
我媽說
他們應該不是知心的吧?
我整個傻眼
是我變了
還是啥什麼?
連旁人也能夠清楚
我沒話說
為什麼會有問題..?
我很討厭沉默
不說話難道就能夠給通通解決了嗎!?
有時候好像顯得我任性
難道要甩得很乾脆?
我會因為某些事而耿耿於懷
但這是小器嗎?
現在我可能很喜歡這個
不擺除下秒我會憎恨這個
所以應該分清楚
朋友歸朋友
好友歸好友
死黨歸死黨
應該都有分別
發覺人與人長久相處下去
就會將他的缺點放大
就如伴侶一樣
婚後可能不合意
更加可能不是自己最愛那一個
但
愛其實不等於責任感..
【將自己最快樂的一面獻給朋友】
【盲目得墮下大海,也不懂看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