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納悶
=[從未試過冒著雨去還碟
氣死了-_-''
鞋全都髒了...=|
=]我要什麼禮物?!
我要幸福XD
有人給到我麼?
禮物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吧
平時依起玩,彼此開心
那就是幸福
到時候打算怎麼樣...
還是屆時才算吧
很想買fiona的唱片
她自己的唱片裡的相..畫
都很漂亮..很喜歡她所畫的畫
*_*她的打扮愛極了XD
今天的window shopping..
真的很window shopping=_=''
因為都找不到我所要的..
誠實地我可以逃避..
我可以不理
我可以不顧忌你們所說的壞話
自問誰沒在說過別的壞話?!
我不覺得吧?
不然就裝清高..
所以我的日記也得罪了很多人
我在這裡不會遷就[事先聲明]*
反正清清楚楚就算了
拖拖拉拉一起瘋
之後才發現不合適
那不就太浪費時間嗎?
【也許你不會懂..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童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