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都很癢很癢..
我不知道啥麼事拉..
很久開始的事..
我覺得應該看醫生..=[
然後按進某個網..
有人講..洗面奶有塗到眼睛裡..
=[他的朋友喔..差點眼角膜脫落!!
很沮喪喔..- -''
近來很努力在做完那一份可恨的math''
=]以我的速度
我肯定可以把他做完..
*V*有需要我一定找別人來抄喔!
在雜誌裡看到紅色DOT DOT的袋..而且159而已拉!!
*___*超級熱血沸騰
30號去看看有的沒的=]
我一定要喔*V*
呵呵呵..XDD
micky快回來了..0.0同時亦..知道
=]我的死期快要來到了
0.0噢..SHIT
第三件最SHIT的東西..= ''=
SHIII..我不會告訴你xD
*____*我要經過那個可佈的開學天
=]|||覆檢
那天可不能GEL喔..怎麼辦怎麼辦
我在想那天穿娃娃裝還是迷彩裙..
好像還不會死的滋味
電腦好像有一些問題...很怕很怕..
生活很悶喔..
難道你們跟我一樣在拼?!XD
生日應該怎麼搞..
又bbq嗎..
難道去打邊爐?!
海洋公園..我想..但是應該大多數人不能去吧?
去的話請留個言..
很多人用xanga喔..我也很想轉
不然就是用aio或者是無名..@@
神雕的結局很好喔
馬的有點想哭
過兒跟龍兒真的很配
-__-不過那郭襄..常在說大哥哥
好像有點兄妹戀的曖昧..-_-那不是爸跟女嗎
然後就看女王的教室
就哭了..和美很慘..-_-
那飛出課室那個動作..
可倒蠻誇張-0-''
蠻怪的..-_-
明天身體檢查- 33-''
提點一聲..
baby們儲錢吧..hahaha[白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