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52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6-08-27 分類: 未分類



眼睛都很癢很癢..

我不知道啥麼事拉..

很久開始的事..

我覺得應該看醫生..=[

然後按進某個網..

有人講..洗面奶有塗到眼睛裡..

=[他的朋友喔..差點眼角膜脫落!!

很沮喪喔..- -''


近來很努力在做完那一份可恨的math''

=]以我的速度

我肯定可以把他做完..

*V*有需要我一定找別人來抄喔!


在雜誌裡看到紅色DOT DOT的袋..而且159而已拉!!

*___*超級熱血沸騰

30號去看看有的沒的=]

我一定要喔*V*

呵呵呵..XDD

micky快回來了..0.0同時亦..知道

=]我的死期快要來到了

0.0噢..SHIT

第三件最SHIT的東西..= ''=

SHIII..我不會告訴你xD


*____*我要經過那個可佈的開學天

=]|||覆檢

那天可不能GEL喔..怎麼辦怎麼辦

我在想那天穿娃娃裝還是迷彩裙..


好像還不會死的滋味

電腦好像有一些問題...很怕很怕..

生活很悶喔..

難道你們跟我一樣在拼?!XD


生日應該怎麼搞..

又bbq嗎..

難道去打邊爐?!

海洋公園..我想..但是應該大多數人不能去吧?

去的話請留個言..


很多人用xanga喔..我也很想轉

不然就是用aio或者是無名..@@


神雕的結局很好喔

馬的有點想哭

過兒跟龍兒真的很配

-__-不過那郭襄..常在說大哥哥

好像有點兄妹戀的曖昧..-_-那不是爸跟女嗎

然後就看女王的教室

就哭了..和美很慘..-_-

那飛出課室那個動作..

可倒蠻誇張-0-''

蠻怪的..-_-



明天身體檢查- 33-''





提點一聲..

baby們儲錢吧..hahaha[白痴]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