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52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08-28 分類: 未分類


我們真的好像陌生人

真正的朋友就算沒在聯絡

感情也應該很好

我不想以陌生人、外人的眼光來批評你

我自己也很難受

難道我們真的不合適?

感覺很怪

有時候我也想了解妳

是自己誤會了

感覺你離我很遠很遠,我們就像兩個世界的人

別人講到妳的時候

就好像變成在談論一個公眾人物

我每天都有看妳的日記

看妳有沒有更新

嘗試去了解妳多一些,起碼有依個話題能聊

自己,沒有安全感、很怕寂寞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但說出來又好像很膚淺的感覺

我們

我們多久沒有笑過了?

這問題

每次想起都讓我很難過



但妳有什麼感覺,說出來…

:)我都在

有什麼難過,打個電話來我家

其實我都很願意傾聽

真正的朋友不就應互相扶持嗎

所以我比較會安慰別人



可是有時候我跟妳鬧脾氣

但通通都限於我的好朋友吧

一直要沉在這種氣氛真教我受不了

:)反正自己就是瘋的嘛

順著路走下去就可以

真埋怨自己是想很多的人…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