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好像陌生人
真正的朋友就算沒在聯絡
感情也應該很好
我不想以陌生人、外人的眼光來批評你
我自己也很難受
難道我們真的不合適?
感覺很怪
有時候我也想了解妳
是自己誤會了
感覺你離我很遠很遠,我們就像兩個世界的人
別人講到妳的時候
就好像變成在談論一個公眾人物
我每天都有看妳的日記
看妳有沒有更新
嘗試去了解妳多一些,起碼有依個話題能聊
自己,沒有安全感、很怕寂寞的人
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但說出來又好像很膚淺的感覺
我們
我們多久沒有笑過了?
這問題
每次想起都讓我很難過
但妳有什麼感覺,說出來…
:)我都在
有什麼難過,打個電話來我家
其實我都很願意傾聽
真正的朋友不就應互相扶持嗎
所以我比較會安慰別人
可是有時候我跟妳鬧脾氣
但通通都限於我的好朋友吧
一直要沉在這種氣氛真教我受不了
:)反正自己就是瘋的嘛
順著路走下去就可以
真埋怨自己是想很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