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怨什麼 地點沒提出 算了算了 不去.. 不要去... 要我求你們嗎?! 大不了我自己一個! 有什麼值得賀 自己找來的吧 整個失望 你們都沒有損失 我也沒有 生什麼日?! 廢話 我不想浪費時間在死屍身上 能夠怎麼樣 自私夠了 生日不一定要你們吧 我只要我需要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聽過千萬次..不感厭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