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今搖了個電話給我:|
跟我講了
滿感謝的;D
我很容易很激動>:<
我會很容易想太多
性格怪異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要選擇死、或是流淚
才能會引起人關注呢?
9月10日
其實可行性最大,還是大尾篤吧∼
但今次的目標應不在於燒烤吧
所以應該都不需要買很多..
海洋公園我會去的耶∼
可是待會吧
-口-有人問我11月她生日
問我唱不唱K..我覺得太長遠了吧
不如先預計有什麼功課未趕吧= =
而且帶說會約一些男生去
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見面
怪得狠..
發覺,父母的關心很沒用
總是問發生什麼事
難道你們會諒解嗎?
能解決的我自然會跟你講吧
感覺自己應該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可是看醫生又像小題大做
反正真的吐血才有人知會
很需要別人在乎
不在乎的..
我也不曉得我該怎麼辦
很妒忌>:S
我也要當真正鬼妹:)
她們的校服聽來很爽喔XP
鬼妹這花名狠酷喔;>D
小桶這花名很可愛XD
蕃薯這花名很有趣:P
Get 到我在說啥麼意思麻?
不對勁嘛∼
哪裡會減那麼強喔>:|
沒可能>:O
:D哈哈..
不揭開你的啦∼
哈∼還要帶糖果
媽的..>:S
我體內已經有近乎40%是糖份
;P在打這篇的時候還在吃巧克力∼
好像真的高興了:0
聽說巧克力能讓人感覺到談戀愛的感覺
那麼就不在正諷刺沒談戀愛的人大多數都愛吃巧克力麻XP
厚=/\=
還是別提了
PS:本日記所發表文章不代表個人立場,只代表個人意見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