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524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鬼MEI* 分類: 未分類

長今搖了個電話給我:|

跟我講了

滿感謝的;D

我很容易很激動>:<

我會很容易想太多

性格怪異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人要選擇死、或是流淚

才能會引起人關注呢?



9月10日

其實可行性最大,還是大尾篤吧∼

但今次的目標應不在於燒烤吧

所以應該都不需要買很多..

海洋公園我會去的耶∼

可是待會吧


-口-有人問我11月她生日

問我唱不唱K..我覺得太長遠了吧

不如先預計有什麼功課未趕吧= =

而且帶說會約一些男生去

跟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見面

怪得狠..


發覺,父母的關心很沒用

總是問發生什麼事

難道你們會諒解嗎?

能解決的我自然會跟你講吧

感覺自己應該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可是看醫生又像小題大做

反正真的吐血才有人知會

很需要別人在乎

不在乎的..

我也不曉得我該怎麼辦


很妒忌>:S

我也要當真正鬼妹:)

她們的校服聽來很爽喔XP

鬼妹這花名狠酷喔;>D

小桶這花名很可愛XD

蕃薯這花名很有趣:P

Get 到我在說啥麼意思麻?



不對勁嘛∼

哪裡會減那麼強喔>:|

沒可能>:O

:D哈哈..

不揭開你的啦∼

哈∼還要帶糖果

媽的..>:S

我體內已經有近乎40%是糖份

;P在打這篇的時候還在吃巧克力∼

好像真的高興了:0

聽說巧克力能讓人感覺到談戀愛的感覺

那麼就不在正諷刺沒談戀愛的人大多數都愛吃巧克力麻XP

厚=/\=

還是別提了



PS:本日記所發表文章不代表個人立場,只代表個人意見感受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