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求過份嗎
其實一年一次
不代表啥什麼>:|
明白自己沒在你們眼中重要
也都算了吧
生日真的不一定送禮物嘛
算了
我不勉強好的:〔
dim預先跟我說了..-3-
很感動你還記得*
還製了圖給我,,對不起我沒在收你的圖,,T^T
我會去找妳,,相信我喔*=)
=3=長今妹,,
XP 知道的,,XD要我哭嘛?!
蠻難的唷..哈哈*
不是不想說釘嬌的喔,,很容易自我尷尬XD
那日記讓我感動*____*所以都不知應該說什麼好XP
偶不是XIAO MEI MEI
=0=跟你一樣年紀嘍,,呵呵呵*
明天一定帶手機喔*
我們會超瘋的*V*相信偶,,
馬敏感謝你給了半個小時給我*3*
謝謝你唷*___*
還有蔡晞*
謝謝妳今晚陪我逛,,
那一頓晚餐,,讓你沒跟你爸吃,,
很抱歉*
早上還要依起去找找看*
雖然有時候關係大起大跌,,但這時候還要感謝陪我跑得腳痛*3*
哈哈,,大慨看來星期一張俊要扁我們一頓!!*
XD,,那倒真不像他唷*
之後就是江柏男嘛,,
*V*謝謝,,有米當然好的,,XP
到小蕙MEI*
=3=果然是小蕙MEI
>V<很感動喔!*
ha*寄禮物給我MA
初次那兩個公仔,,
讓我收下,,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笨兔真是-口-''
還有Micky特意選擇10號慶祝我生日,,*
=3=我們再大戰三百回合hahaa
什麼手信呢,,奇怪奇怪*
Sindy*V*Sindy*
我滴醉愛@___@
-3-''狠開心,,
還有Kiwi,,
*V*謝謝你先挑選了禮物,,
可是待會才知道是啥厚*
你生日我希望還記得*V*
倒數,,-口-很爽的嘛*
( - 厭惡哭了* 我也想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