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___-''累極了,,FISHING
上課簡直是痛苦,,*
=]回去看見MICKY,,好高興*V*
-____-超超超超超超瘋
之後還被人咬-__-''無奈
LUNCH 狠多1C *V*
好高興,,-口-可是那舊麵餅倒真是強,,
=口=幾好食既都,,但係幾貴L0R
=(我未退飯架!!!可惡>^<
跟住捱到我死,,IS 我頂你呀媽個肺!!*
悶D呀仆街,,爛gag都唔識,,and that 我冇野好講*_*凸
Math頭痛開始發作,,
頭痛藥在哪在哪-_____-''
新教的乘法我完全不明瞭,,然而還要小測,,完全呆呆呆
=]肯定報蛋了!*
然而終於放學,,超級醒神= =
跟住同MICKY超瘋*=]又被咬了
T^T之後就整Board
=''=慨念被搞糟的感覺
男生們在丟粉筆,,哈哈,,白痴白痴
丟得連門口外都盡是粉筆碎= =
我依直再畫,,,=''=若不是那天使
會很完美-______-''
雖然自問EVIL不是畫得好看-_-[自知之明]
但中間該貼什麼…我都不知道了
-___-被王SIR質問
MICKY跟著我幹啥,,是不是幫我班做壁報
哪有可能?!*
無奈,,不曉得你們說了啥,,
蠻怕王SIR了*
有時候講話處事拜託成熟,,好嗎!?
你媽的不要嬌嗲,,用笑臉,,用跳的,,
他媽的你腦子塞滿了糞便嗎!?
其實壁報沒有誰抄誰的,,
抄別人的,,規條內沒有說要扣分的
所以有時候就算抄,,他們抄得比你們好
更加應該慚愧,,因為自己看不通自己的弱點,,
畢竟只是一場小比賽,,那麼緊張,,
有啥用嗎!!!!?*)
一張小學生臉,,拜託,,
其實妳有沒自尊的?!有時候跟妳當朋友,,
不要跟別人說我認識你厚,,
你不改變的話,,那麼憑什麼要別人改變?!
THE WORLD WON"T CAHNGE FOR U,,IS U R GOING TO CHANGE THE WORLD*
不要搭訕好嗎,還要重覆,,現在我在跟妳說話嗎?是嗎!?
難道沒家教嗎妳?
有時候我倒懷疑隔膜真的是妳吧=]
拜託你閉嘴,,你媽的你不說話會死的嗎?!
還有阿,,說話麻煩你有重點,,
說真的我很不爽你們的處事方法,,
上次明明說要找MS CHOW,,
好了,,到了1樓說不要找她,,你不是吧?!
你們白痴阿?!都已經到了1樓,,
而且是我來敲門,,我叫你問你叫我問?!
你他媽的王八蛋,,現在乾我屁事阿?!
你沒事吧,,我問的時候你很愛搶風頭對吧?
那麼以後有什麼你自己去跑,,自己去找
擦鞋咁勁,,開檔呀笨!*
你媽的,,你白痴阿,,我不是你利用的工具,,
你小心點我告訴你,,
我絕不會被玩第二次的阿,,
有時候處事方式一是破斧沉舟,,一就是未雨繆謀,,再不就是胸有成竹
【鬼妹性格C00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