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52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6-09-15 分類: 未分類

逃避遺留下的錯

承擔放棄愛的後果

兜轉中的深切痛楚

卻竟割愛放低你我



今天最尾B0ARD的日子*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誇張:S

你媽的那個board有幾乎90%都是我製成

所以你媽的少來跟我批評>:P

好的就不言喔

不喜歡的一味的在批評

顏色還不就是我畫上去的麻?

你說啥什麼阿?

那麼除了天使那個意外

你畫了啥什麼?

慨念我不跟你纏下去了..反正你有實力麻?我倒看不出屋

馬的

要畫請你事先問過我

你到底是啥麼人阿

別人尊重你是別人的事

幹你娘阿

你憑什麼敢畫上去?

放尊重一點吧你

一群還搞不清顏色配搭的智障生..

還要把字塗得像白痴依樣

馬的

下次你還敢畫我不再三容忍

我管妳到底在班裡是誰

反正誰是對誰是錯

反正應該也不多辯護理由吧

雖然壁報有90%是我製

那麼不等於我是自作主張

事實就是事實麻

你強依點可以比我先說

那麼她們會超樂意接納吧?



既然Math這樣要我怎麼說好..


那一節你倒可以再教快依點喔

你媽的怨我?!

那次的星期三不舒服

你用了一節課來教乘數

接著即刻測驗!

你大腦沒在閉塞吧?

我零分怎麼樣?很酷阿..你沒有這樣子嘛?

那個女生拜託你嘴巴放乾淨點

怎麼叫終於找到依個比我差的人

雖然我口中不要緊

那麼你願意整天比比比比較下去麻?

你又怎麼樣

拿了個滿分了麻?憑啥說我?

好不要臉嘛

反正下次看看妳到底是啥分數喔

那我會不會笑斃了?

反正第一次小測的分數我倒妳差不多

瞧瞧看怎麼樣



沒錯我很不爽

可是我沒說話

我要說話的時候

我可是跟妳他媽的認真

還有

你媽的一團人擠在班房幹啥阿?

還要把壁報擦花了

看就看

不要一團人來看來摸三四次

我告訴你我可以很計較

你要我多下賤我能裝給你

看看你自己到底低級到哪裡去而已



發覺無論啥麼班都是依樣

很喜歡說三道四

誰很騷很漂亮誰又喜歡誰了

我不介意你說

可是拜託不要在忙的時候說;D



今天我看到

你真的很會逃避

反正都結局了

那麼你還在避我啥什麼

你以為我是白痴嗎?

現在我當你連朋友亦不如

一輪無奈的猜疑

也讓我學得更加理智



朋友

倒懷疑

是否應在乎朋友的感受?

其實我很清楚自己

可是我不清楚你

我怎麼再不會呆坐去浪費時間

起碼一輪玩笑也更加精彩

凝住這氣氛讓人很難受

換了別個可能不會

但現時是什麼地步?

既然分不開 就離遠一點

我不只為朋友哭過一次

起碼四五以上

不要整天讓我憂心

我沒這個能耐



PS:剛才在對面樓看到兩個飄動中的物體(黑白)

2樓..

一臉錯愕..




【我沒有錯 只是不甘於這結果】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