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在乎你們的一言一行
你願講我真的願聽
可是我沒有耐性
我沒有耐性去猜你在想什麼
而你們更明瞭我什麼?
為了你們擔心了千千萬萬次
那麼
我要提醒那不是應份
屆時真的別怪我翻帳不認人
有時候難過你們又知道什麼?
那些人有難過搖電話跟別人講
有些人又在msn名打明自己不高興
我都沒有
可是我還一樣的難過
自問很不完美
可是竭力去關心朋友
對你們講真的沒什麼效用吧?
你們都好像不動容
我可以坐在角落一整天
你們在說一整天
那麼我沒說話..但那時候的我很難過很難過
自己你們都是這樣待我
那麼怪我什麼?
我只不過想讓自己高興一點
應該沒錯吧?
或者應該站起來轉身離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