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像所有倒霉事都發生我身上 整個無奈 累極了 慶幸的是 一個人都沒前來關心過 算罷了 既然口說朋友 怎麼會將錯誤推在我身上? 我待你很差嗎 我要關心你 那麼我呢? 做朋友很容易 要維持則難 【快樂在我心間 *哪位糟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