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很忙碌
態度時好時壞..
無所適從
笑死我了..那個龔sir
哈哈..你那叮噹百寶袋喔?
;)A班應該知道啥事
..Brain Chan可能沒氣力教我們吧/_\
唉∼怎麼辦
一點學習氣氛都沒有
英文的進度近乎零
媽阿
搞不好我真的要求調班學習
我的英文程度不想因你而拖慢阿
還學什麼and but
白痴嗎你
我出去教也比你那教的好
放學練那依part
佩瑚很想死的感覺..;D
超痛苦的樣子-口-而我卻被點了必是最高音的人員
天-_-請了結我
然後就回去2C裡
:(micky跑出去
整個嚇死了=口=
唉..本已心情不佳>:|
還要被人指指點點做東做東的
蔡晞彤你檢東西不能夠聰明一點嗎!?>:0
卷完之後隨意就放上去
之後還要全倒下來
好佩服你喔>:S
之後就去大快活完成poster*
我幫你好了;S
micky找天出去聊天喔:)
好需要有個人能了解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歸於我的錯..
誤會的話說來只有更糟的後果吧
我任性我無理取鬧我貪新忘舊
我通通承認罷了
滿意了沒
我還能夠怎麼樣
我還能夠更難過嗎?
我真的沒可能在怪誰吧?
我好難過
可是我能怎麼樣表達
其實我可以講
朋友?洗lun你在乎?個個同我彈lun開..
點lun解我要就你?
通通假得很吧..
如真的需要走 你要教我獨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