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嚴SIR有替我講一下乘法的算法
真的狠感謝你!
F1的時候我承認自己是自欺欺人
我很內疚
直到目前那一刻都感到這份內疚
但我今年我真的很努力
我都明白
怎麼好像全世界都不相信
算罷,我不需要支持
我需要有人能夠依起共行
有些人不要整天在炫耀好不好喔
你真不曉得有實力的人
絕對有能力去拒絕別人的
幹事幹事幹事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啊
你他媽的很煩
怪不得別人要諷刺你幾遍
才參透為啥原因吧
妳超煩阿知道沒有
不要再跳在鬧再在你的手來打別人好麻
不要小孩子好不好?
還有的是我超討厭別人講冷笑話
而且我搞不通為什麼要選拔排球
:)你有時間麻?還是只愛優點?你會打嘛?你有興趣麻?
我自己都受不了要退出
;D看看你能煞多久
思想超不成熟!
妳自己真的要別人罵的話我沒關西
既然你又變回那樣子
麻煩你不要告訴別人我懂你
那簡直如恥辱
請檢點你自己曾做什麼
你們做事不會反省麻?
蜜鋒頭超好笑!
比較起我班的男生
:|也不願提了吧
下賤都不行
嘴巴不知臭得養了多少根屎蟲>;P
我發覺真的沒幾個人能夠明白
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對他漠不關心麻?
請換轉我的角度,我有多難受?
別個人都能看清關係的變化
那麼當局者的難受又被放大多少倍了
最難過的是沒有理會朋友的感受
就算我走開了
我再怎麼加快步伐
那一份難過仍不能夠逃避
你們聊得很高興
視若無賭
我知道〝當一個人高興愉快的時候,大多數會忽略別人〞
那麼這份忽略會否過重
自問我嘗試過抽一半時間
別的人在謾罵我不顧你感受
不公平底下
我能夠向誰傾訴了
〝算啦算啦,佢係咁〞
那麼是我的錯嗎?
若果仍要用有色眼鏡來看我
那麼請自便
若果她向你講這番話
你絕不會講算了這兩字吧
朋友,朋友
這兩個字沉重得讓你們配不上
口中是朋友,多麼的友好
心中卻存在猜疑
要講我壞話我歡迎
更有種請當面向我講
挑撥離間的功夫我真的當不上
我會自己獨立
屆時看誰不需要誰
【愛上沒有錯*只是清楚無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