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__DIARV-*●
柔 情 必 須 似 水 才 能 夠 隱 藏 眼 淚

才 能 容 納 承 受 你 刺 下 來 的 錐

痛 在 心 底 裡 仍 然 能 平 靜 似 水

覆 蓋 在 面 上 的 顧 慮
sillykinki
暱稱: 小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1-16
2006-11-26
2006-11-21
2006-11-20
2006-11-17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IWI*
MICKY
SINDY*
小魚*
小蕙*
長今*
柔*
馬敏*
情情*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4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52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6-09-27 分類: 未分類

那個什麼PROJECT又來煩我

組員不消說了

那麼不再浪費時間做了

起碼我自己有有付出過

沒誠意



我等了

最尾還是走了



好無奈



我又開始神經緊張的狀態

我態度不好?

那麼試想想當他們叫我做事的時候又有何態度可言?!

不要做好

放手放手

我不要我解釋半小時,浪費完我時間

你還是做不到

不喜歡就不要碰好的

我憎解釋兩三遍

用心聽好嗎

我指出的已經是每個仔細步驟

浪費我時間打字


到頭來還不是做不到

還有

答應的事盡量做到

就算不能做到

不要把善後工作推卻好嗎

我需要一個果斷的人

不過依然看不到

不要事事過來問我

有實力的人得出結果,可能比預計出的大


覺我很悠閑?

你沒事吧?你每天躺在床上躺在沙發看電視看書本

我每天回來午睡一小時

吃飯完後就開始做功課

還要催促我哪樣不好

我哪樣東西沒帶?

你怎麼當人家長?

你稱職嗎

自覺埋怨很累

我比你累百倍

可是我有埋怨過嗎?!!



【容易激動、神經大條的人】











訪客留言 (返回 sillykin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