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他容易發怒 不過會令我驕傲..
不要數 他根本比不上一成你的好!
世上誰比你糊塗?
要為良朋讓半步..
決定誰都不揀可能是最好..//
*和誰都不相戀..
不會再挑選..
為你哭完就算
讓我從今一個人..
不想變禍心,,,
去傷這好友心..
叫別人去愛我
是為我好
不想他妒忌
但是你又要唉聲歎氣
剩下我獨個專登避開你*
放手總會有苦衷..
所以我沒有激動..
不要緊
想得到的多數不能夠相擁..!
愛未能使你動容"
努力原來沒有用"
你為人犧牲的精神沒法懂""
repeat*
如照顧他感受"
相戀應該放手..
朋友轉身步遠"
擁抱亦會心酸..
repeat*
要你失去這知己
擁抱也沒有滋味
心會死 喜歡不等於有福和你一起**
既是如此好心地..
我又為何被隔離?
你若然真心怎可能沒轉機..
不敢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