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睇戲,,`
| DATE2008 年 2 月 7 日 星期四 |
|
好久沒寫blog了~
------×♥-°為愛受死,…*°,,` `♥ 小碟老公--------
今日
年初一.,
新年快樂!!
------×♥-°為愛受死,…*°,,` `♥ 小碟老公--------
年初一
正常的
睇戲
"長江7號"
悶悶滴
那隻7仔尚算可愛
否則,,
我應該睡著了= =+
------×♥-°為愛受死,…*°,,` `♥ 小碟老公--------
現在播放歌曲:大開色界-------劉美君&林海峰
(一首比較yy的歌,,,,,呵呵= =+)
|
TIME cM哇**2008-02-07 02:0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 | 5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