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ction Camp 2007 --- 六軍營
“六軍營”終於在
1月20日和
1月21日順利舉行。Induction Camp 過後, 緊接而來的便會是Team Six 的傾莊潮。對於葵涌來說, 其實每一個星期都是Rotaract Week!! 活動總是一浪接一浪。
話說回頭, 今年的Induction Camp 陣容龐大,得到舊會員和新會員的支持。舊的會員包括剛從英國回來的CK, Ryan, Cadmus, Calvin, Mike, Ava, Billie, Mui, Gloria, Lily, Kuk Lan, 而較新的會員有So, Wing, Charmarine, Katy, Tracy,m Fanny, Johnny 和Yman; 當然小不了4位OC啦: Eric, Liam, Shirley 和我!!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我們新設計的遊戲 “紅黃藍綠” 和 ”十面埋伏”。 “紅黃藍綠”其實是”X、Y Game” 的加強版, 大家絞盡腦汁才領會到這個遊戲的精粹。 至於“紅黃藍綠”, 當大家看到CK的唐憎造型,簡直笑爆全場。而Mike與Cadmus的激鬥,有的笑到訓在床上, 有的則因太暴力而哭了出來。
又於篇幅有限, 不能在此盡錄“六軍營”其他趣事。但大家可以下載相片來感受這個營開心、好玩的地方。
最後, 真的要衷心多謝Eric, Liam 和Shirley的努力!!!!!! 下年的PE要加油呀!!
Silv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