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終的受害者! 最無辜的一位
眼淚不斷的流
心很痛
在我的字典裡再沒有”希望”和”快樂”這個兩個詞語了…
在我的生命裡也沒有一點顏色, 連wall paper 也是月蝕的照片, 海灘, 雪地, 所有從前是美麗的, 努力追求的都覺得很可怕。
我怨, 我恨, 我憎我自已
但最最最可怕的是行屍走肉的日子我仍然要走下去, 假如這一刻可以停止呼吸, 是多麼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