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橘子的”只是好朋友”, 很喜歡以下的幾句:
“原來被愛是種這種感覺:被在乎, 被緊握, 被嫉妒, 被珍惜”
“眼底不要只有自已”
“浪漫比不上實際的關心”
“尊重, 而不是自以為是的給予”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