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得悠閑!! 上完最後一堂, 就番屋企小睡了30min!! 食完飯, 就同阿妹起度睇惡作劇之吻!! 一睇就睇左4個幾鐘!!
故事不是很特別, 但我就是喜歡愛情小品!!! 一個很聰明的男生跟一名笨女生一起生活!! 男的很cool, 經常跟女生”吵架”, 不理會她, 女生就想盡辦法希望能跟他常見面, 還對他很好! 但女生有時很自卑, 因為她相信男生有條件會選擇一個比她條件好十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