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這裡不知何時開始已變了月記.....我絕對是懶的=]
月頭決定了resign~~ last day 就在11月30日
之後就可以正如之前和Sandra 她們所說的那麼樣︰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龜殼,不再做小烏龜。 XD
佳句是也 擺脫SB 未嘗不是好事....
早前在我的生日卡中.....都有不少同事鼓勵我去找其他工作~ 的確~ 沒理由把自己困死
SB 只是一個過渡.....雖然學不到什麼.....但讓我認識到一班好同事~ 也同時看到一部份的黑暗。
也算是有收穫吧? 至少我現在覺得是....就夠了 =]
總之自己就用阿ca的名言︰
一日仲出緊糧.....我都要頂 (佢個肺) ....!!! 
我們太壞了吧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