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原來很簡單﹏*
分享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2006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月記再來了 分類: 未分類

對~~ 這裡不知何時開始已變了月記.....我絕對是懶的=]

月頭決定了resign~~ last day 就在11月30日

之後就可以正如之前和Sandra 她們所說的那麼樣︰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龜殼,不再做小烏龜。 XD

佳句是也   擺脫SB 未嘗不是好事....

早前在我的生日卡中.....都有不少同事鼓勵我去找其他工作~ 的確~ 沒理由把自己困死

SB 只是一個過渡.....雖然學不到什麼.....但讓我認識到一班好同事~ 也同時看到一部份的黑暗。

也算是有收穫吧? 至少我現在覺得是....就夠了 =]

總之自己就用阿ca的名言︰

一日仲出緊糧.....我都要頂 (佢個肺) ....!!! 

我們太壞了吧 .....哈哈

 






訪客留言 (返回 sindy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indyL
暱稱: “Sindy‥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開Blog
轉blog了
突擊測試 → Failed
LCD mon 跟我說再見 T...
第二階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