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原來很簡單﹏*
分享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重開Blog 分類: 未分類

因為很多的因由,由無名小站再次用回這個blog,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馬上改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版面,自家的風格再次出來了。

簡約,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因為一直都堅信 簡單就是美 。 ^^

之前無名小站的blog在4月就停了,4月對我來說,發生了不少事

有喜有悲,發現自己開始有時都看化了......

最開心的是~~~~ 我的新DC到手了!!!

就是samsung 的 i8,問我為什麼會買它 ?

可以告訴你們的是,我是被那1cm的super marco所吸引的!!!!

試問$2000左右的價錢去哪找一部可以有1cm marco的DC仔呢 ? (笑)

相也放了上FOTOP.NET,可以去看看 ︰  按我

 

希望有再重寫blog的mood吧 XDDDD






訪客留言 (返回 sindyL 的日誌)


芊 於 2008-05-22 07:41 AM 發表:
嗚嗚..... 你又跑了..... T^T

(哭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indyL
暱稱: “Sindy‥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開Blog
轉blog了
突擊測試 → Failed
LCD mon 跟我說再見 T...
第二階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