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多的因由,由無名小站再次用回這個blog,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馬上改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版面,自家的風格再次出來了。
簡約,一直都是我最愛的,因為一直都堅信 簡單就是美 。 ^^
之前無名小站的blog在4月就停了,4月對我來說,發生了不少事
有喜有悲,發現自己開始有時都看化了......
最開心的是~~~~ 我的新DC到手了!!!
就是samsung 的 i8,問我為什麼會買它 ?
可以告訴你們的是,我是被那1cm的super marco所吸引的!!!!
試問$2000左右的價錢去哪找一部可以有1cm marco的DC仔呢 ? (笑)
相也放了上FOTOP.NET,可以去看看 ︰ 按我
希望有再重寫blog的mood吧 XDD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