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原來很簡單﹏*
分享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2007 年 1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阿露,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阿露生日的前一天 =]

和阿華& Alex 回到大埔圖書館做義工去 ~ =v=

今次玩不到天外有天...層外有層....因為有人說太危險了 =.=""

我想.....危險的是只有把書拿下來的那個吧 =0= 但都不管了~

今天星期日比上一次的星期日忙多了 , 竟可看到2個館長都要出來幫忙借還書..

可見人手之不足吧 =v=? 不過都與我無關了 -,-

下班後 和 阿露, 阿敏, 阿德, 阿華, Alex, Carrie, 李小姐, Vincent & his gf 一起到佐敦去

我們去了一家吃泰國菜的餐廳吃晚飯...不過泰國菜可能不太合我的口味= =

我都沒怎樣的吃....因為有些太辣了....那個香草肉碎炒飯.....只吃了一口= =

已令我的喉嚨癢癢的 =口=" 難道第二天又要聽我很"磁性"的聲音嗎= =

每次我用這個帶點溫柔的"磁性"聲音和朋友聊電話時...

我親愛的朋友都會問.....Sindy....你病了嗎.....?!

ORZ......我說話真的那麼粗糙嗎 =口=""

 

ANYWAY~ 阿露生日快樂~~ =3=






訪客留言 (返回 sindy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indyL
暱稱: “Sindy‥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開Blog
轉blog了
突擊測試 → Failed
LCD mon 跟我說再見 T...
第二階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