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露生日的前一天 =]
和阿華& Alex 回到大埔圖書館做義工去 ~ =v=
今次玩不到天外有天...層外有層....因為有人說太危險了 =.=""
我想.....危險的是只有把書拿下來的那個吧 =0= 但都不管了~
今天星期日比上一次的星期日忙多了 , 竟可看到2個館長都要出來幫忙借還書..
可見人手之不足吧 =v=? 不過都與我無關了 -,-
下班後 和 阿露, 阿敏, 阿德, 阿華, Alex, Carrie, 李小姐, Vincent & his gf 一起到佐敦去
我們去了一家吃泰國菜的餐廳吃晚飯...不過泰國菜可能不太合我的口味= =
我都沒怎樣的吃....因為有些太辣了....那個香草肉碎炒飯.....只吃了一口= =
已令我的喉嚨癢癢的 =口=" 難道第二天又要聽我很"磁性"的聲音嗎= =
每次我用這個帶點溫柔的"磁性"聲音和朋友聊電話時...
我親愛的朋友都會問.....Sindy....你病了嗎.....?!
ORZ......我說話真的那麼粗糙嗎 =口=""
ANYWAY~ 阿露生日快樂~~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