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遲了出門口, 呵呵~
發現到自己原來忘了交電話費 ~0~" 被cut左線...嗚
今天一回到去看到工作台的是一堆中文信.....萬分歡喜
而且地址都開始記得不少了~~~飛快地分了
今日的成績不錯說,整天分了5~6箱的信 =] 開始上手了呢~~~
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過到測試的....
要加油丫 >0<!! \ . /
明天要去北角上Training course.....要早上9點去到呢=0=
約了Yonnie 一起去吃早餐
希望自己可以爬到起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