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原來很簡單﹏*
分享生命中快樂的事
分享生命中難過的事
分享生命中一切的一切

會發現分享也是一種獲得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實戰第五天 分類: 未分類

又遲了出門口, 呵呵~

發現到自己原來忘了交電話費 ~0~" 被cut左線...嗚

今天一回到去看到工作台的是一堆中文信.....萬分歡喜

而且地址都開始記得不少了~~~飛快地分了

今日的成績不錯說,整天分了5~6箱的信 =] 開始上手了呢~~~

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可以過到測試的....

要加油丫 >0<!! \ . /

明天要去北角上Training course.....要早上9點去到呢=0=

約了Yonnie 一起去吃早餐

希望自己可以爬到起身呢.....






訪客留言 (返回 sindyL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indyL
暱稱: “Sindy‥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開Blog
轉blog了
突擊測試 → Failed
LCD mon 跟我說再見 T...
第二階段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