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放左學之後.去左睇music比賽.
好好好難聽-_-"
真的.我和珍珍都快不行了.
特別那個短裙小姐-[]-快嘔了
不過.因為他在.
算了吧!
我還是囍歡球場上的他t3t
請放下他!拜託.很痛t3t 明知沒結果.我卻不懂得放手
師父在"識"魔比賽得第2=)
gd!不過為何只有4個人?
很小人呢!
終於走人了~~
因聽說他常常左某路回校.
所以.今天特別的行他的路xD"
叫"值路"吧-_-"
真的很"直"{當然是反話
不錯的路=]
有益身心^0^"
回到家又睡了-_-
功課沒做好!!!
人來!!!help!
很囍g畫的 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siu wolf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