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0-"gd.
唏唏. 在這一年.v." 我要自力更新xdd 要為自己定立..(?)吾..
-每一天都要用電腦xdd 來做i-learner.
-每一個星期五都只可看1-2集戲.
-每一個星期五都要qzup.
-每一個星期五都要練習小提琴.
-每一個星期六都要幫鼠鼠清理牠的hm
-每一個上學天都要6:25起床z_z"
-每次quiz.dict不合格都要給媽媽簽名.不可給哥哥簽名
-每隔一個星期日就要去圖書館xdd (我經常給$圖書館呢)
-不可以當暴力狂(盡力就可以xdd)
-說話要大聲點.
-不可亂花錢 :$"(我要買手指=D 要提我喔)
-不可不喜歡新禹xdd(我不會不喜歡吧.)
吾..不算太糟吧(!)
xdd還有一個 你們大概都不會知道是啥.
-1個月內要完成g3(!) 加油.
HinG.=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