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唏.. 我放棄了=') 從來我都是說得出做不到
我太失敗 (苦笑 我還是繼續我的打機打機讀書打機訓覺..的生活好了.=)
吾.. 真的是.. 真的太失敗了
昨天看了波西傑克森xPP (Y)(Y)太正了吧(!)(!)(!)
男主角好美呢=D 唏唏 很好很好 大家若要看的話 我就提提你們吧(!)
看到最後*(顯示出各工作人員的名字的時候) 先別那麼快便走. 因為還有的!!!
很多觀眾都被耍了(奸笑 走到一半 停了下來 想著到低要不要看下去/要不要坐回位子看
最後大家都一起站著看 *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朋友說她看見一位handsome boy!!!
還有-v- 最後會嚇你一跳的. 我和某朋友都嚇得.. xdd (其實沒啥的-___-"
很好 =D happy(!) 但 所有錢都花光光了.
HinG```!
大概 不會再打了 也許 在我想您的時候xdd 我便會再打
大概 我不會跟你再說多一聲對不起 你也不會接受
大概 我明白了現實這名詞 =D
大概 我不會再那麼軟弱!!!
imissallof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