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看占了 跟他握手呢 (高興 **詳情不說啦= =" omg..
之後跟yuen到玩具反斗城 喪玩xdd!!! **f.b有片子看呢
很高興的一天 我愛上了占占 還有玩具反斗城的長頸鹿=)
跟呀yuen逛了很久 玩了很久才回家
今天 9點要見家長:S 媽以為是9:30 我7:55起床了
我去媽的room 搖她 然後指著時鐘 就去刷牙了
她8:15才起來 我跟她說要快點了 她說為啥-v- 我說9點..
要發瘋了 8:40下去 43才開車 57下車
58到學校門口 9:00 我自己走到4樓 9:01 老師大叫 林某某
omg 媽媽還未到4樓 嚇壞了! 我在大叫-v- 像個傻子 不故儀態的.
終於,, 進去了 沒說啥=D 但她說我 在學校也算乖 不過有時候在遊魂
-v-再說了些不關事的 就走了 去m當奴幫哥買東西吃
突然聽到有人掉了錢的聲音 .. 很了2眼 地下沒啥東西 沒有再理會了
10:40出門 最後一次的補習 還是遲到了:S"
之後 有人說想看電影[援xxx] xdd但因為3:35才有 太遲了 不看了
途中發現locker key 不見了!! 大概是m當奴..
回家 玩電腦=) 除了上f.b. 沒啥可做了
9:00遂格鬥 看占占 真的好可愛=)
我媽在我面前說他不好 (泣
對不起yuenyuen 謝謝susasusa
我打了xdd 好利害 qz不能夠放照片 不是味兒!!
icon好醜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