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管您了 我不要再理您了 我的思想愈來愈過分了 我要快離開這思想 其實很多人也比您好; ) 那一天手心裡的愛 我放不開=S? (不太好聽xdd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還好=) 占占. 不能到您的生日會 我也很難過. today 練舞練得腰很痛=S 要加油了 還有很多東西沒學.. 19..很快來了吧.. 12..我更怕.. 我後悔參加了!!! smiling face=)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要出醜!!! still寫情信..